张芝华新片新剧2022

爱的二八定律
爱的二八定律
导演: 林妍
地区:大陆
类型:言情/都市
上映时间:2022年11月14日
简介:

《爱的二八定律》讲述的是单身女律师秦施一心追求事业,被父母猛烈逼婚。可面对母亲强硬逼婚,他不得不找上秦施,于是两个不愿结婚的人一拍即合,直奔民政局领证结婚,就此成为合法夫妻。要命的是,双方父母察觉二人不对劲,秦施前男友也在此时入职律所,重重危机之下秦施和阳华情愫渐生,意外获得真爱,携手奔向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

...
查看详细资料
心居
心居
导演:滕华涛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生活
上映时间:2022年3月17日
简介:

从外地媳妇冯晓琴大着肚子嫁到顾家算起,已经有十年了,而大姑姐顾清俞却一直提防着这个把“改变命运”写在脸上的女人。冯晓琴督促老公顾磊向双胞胎姐姐顾清俞借钱买房,却被顾清俞巧妙化解,还透露了自己买豪宅的计划。顾磊意外去世之后,姑嫂间矛盾不断升级,单亲妈妈冯晓琴几近绝望,但也由此开始了探索自身价值的过程。她靠自己的智慧与韧性,筹划敬老院“不晚”,并将其......查看详细资料

我和我的家乡
我和我的家乡
导演:宁浩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
上映时间:2020年10月1日
简介:

作为《我和我的祖国》的姊妹篇,《我和我的家乡》延续集体创作的方式,由张艺谋担当总监制,宁浩担任总导演,张一白担任总策划,宁浩、徐峥、陈思诚、闫非&彭大魔、邓超&俞白眉分别执导五个故事。


...
查看详细资料
乔安你好
乔安你好
导演:杨博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11月21日
简介:

五年前,乔安辛苦打拼终在奥利斯站稳脚跟,却突遭变故,成为办公室政治的牺牲品,被公司开除。

就在所有人都以为她的人生就此没落时,乔安再次光鲜返场——她带着一笔资金成立了影视公司成为年轻的电视剧制作人。

奥利斯董事长陆远扬曾是乔安的上司兼前男友,了解乔安的种种历史。两人因为倪好在奥利斯任职时写的专栏《心碎俱乐部》,再次处于竞争状态,......查看详细资料

国家孩子
国家孩子
导演:巴特尔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
上映时间:2019年9月26日
简介:1960年,因为自然灾害的缘故,有三千名南方孤儿被送到内蒙古草原,被大爱无疆的蒙古族养父母收养。哥哥朝鲁、妹妹通嘎拉嘎,还有和他们兄妹年龄相仿的毕若水和阿腾花,各有不同的性格,有的豪爽,有的精明,有的温和,他们被不同的家庭收养后,有了不同的人生命运,五十多年的人生经历,他们有的变成富裕的商人,有的成为心系草原的政府官员,有的宅心仁厚行医救人,有的却经历了从铁......查看详细资料
大浦东
大浦东
导演:王义明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
上映时间:2018年12月11日
简介:

电视剧《大浦东》正在筹备中……
电视剧《大浦东》由王义明(代表作:《代号》《好运来临》《遥远的距离》《幸福照相馆》《过河卒》)执导,张强(代表作:《我的1997》《于成龙》《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操刀剧本。
1986年冬天,纽交所董事长约翰范尔霖访华,收到邓小平先生赠送的珍贵礼物,一张上海发行的股票。范尔霖亲赴上海静安交易所......查看详细资料

外滩的钟声
外滩的钟声
导演:管虎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12月10日
简介:

一条弄堂,几代人几户百姓人家的情感交织。

故事将从十七岁的孟辛海与归来的刘娜为起始……他们在小小的弄堂里相遇,相吸,相爱,可是孟母却以对方家庭成分不好为理由生生将他们二人剥离了,孟辛海与刘娜的爱情才刚刚开始萌芽就这样被硬生生的掐死在了襁褓之中……

多年以后,孟辛海顶替过世的父亲正式成为了外滩钟楼的胡钟人,还与师傅的女儿......查看详细资料

最后一张签证
最后一张签证
导演:花菁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7年1月1日
简介:

1937年,上海沦陷。彼时,出身外交世家的普济州被迫要与不是自己喜欢的人姚素珍成婚。于是,对于这段婚姻心怀诸多不满的他在婚礼举行的当天逃婚了……之后,他辗转至中国驻奥地利维也纳领事馆任职。期间,他与其偶像——女小提琴家海伦在雨中邂逅,并滋生出一段情事。
1938年,奥地利也没能免去被德国吞并的灾难,众多的犹太人亦在此时遭到纳粹人的疯狂迫害......查看详细资料

未婚妻
未婚妻
导演:陈慧翎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3年10月26日
简介:

单纯善良的蓝小依(马思纯饰)为了爱情而甘愿放弃了在家中的稳定工作,来到了大都市上海与热恋男友田飞(袁成杰饰)一同打拼,在大城市高消费,低收入的残酷现实下,蓝小依小心翼翼地经营着两人来之不易的幸福。可是未料自己优秀的男友还是被别人盯上了,田飞的同事小露(陈彦妃饰)是个骄纵任性的上海姑娘,与田飞共事后便喜欢上了他,为了追求田飞而开始想尽一切办法,甚至不顾家......查看详细资料

孩奴
孩奴
导演:谢鸣晓
地区:大陆
类型:家庭/剧情
上映时间:2013年9月28日
简介:

由沙溢胡可俩真夫妻携手主演的华谊兄弟最新电视剧《孩奴》自开拍以来,便因其所涉及的社会现象和家庭话题而被广泛关注。在计划生育倡导的年代下,越来越多的家庭中只有一个孩子,独生子女在受尽家庭加倍宠爱的同时其实也背负着两个家庭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巨大期盼,于是慢慢的有些家长会对孩子进行过多的压迫教育。《孩奴》讲述的就是迫切希望孩子能“成龙”的操心妈妈卢丽(胡可饰......查看详细资料

点击更多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