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芳新片新剧2023

春色寄情人
春色寄情人
导演:程亮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4年4月22日
简介:

陈麦冬 (李现 饰)年少时性格桀骜,遭遇生活变故后选择成为一名遗体整容师。庄洁 (周雨彤 饰)因车祸致残,为了追逐更好的自己,孤身在外打拼成为大城市之中的职场精英。一个是性格桀骜但身心孤独的遗体整容师,一个是身体有缺陷但勇敢耀眼的医疗销售,在不断拉扯中逐渐互相理解与尊重,以爱治愈彼此的“不完美”。

...
查看详细资料
困在春天的女儿
困在春天的女儿
导演:蔡远哲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
主演:方芳
简介:

《困在春天的女儿》讲述一位寄居在母亲老房子中的离婚女性苏力,在阻止其再婚的母亲卖掉老房子的过程中不慎引发一场火灾,在与亡父的过往美好的回忆烟消云散之际,最终被迫与家庭和解妥协的故事。通过这个故事,主创团队想要表达人因为情感的缺失在陷入精神内耗下的不自知,以及家庭关系和解背后所背负的情感代价。

...
查看详细资料
我要逆风去
我要逆风去
导演:赵一龙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10月30日
简介:

《我要逆风去》根据畅销IP小说《我要逆风去》改编,由上海市委宣传部以及上海文化发展基金会重点扶持项目,国潮电商,逆风一战,助力国牌鞋业的崛起,品质制造也是大国风范,实现民族企业复兴,一段投资人和创始人携手并进,双向奔赴的情人知己情感历程。更多关于《我要逆风去》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甜小姐与冷先生
甜小姐与冷先生
导演:张峰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5月8日
简介:

《甜小姐与冷先生》讲述了春风得意的大律师冷非凡遭遇父母双亡,决绝地准备把正值青春期的妹妹送到美国,不再有家的纠葛。养尊处优的孟好恬面临家庭变故,婚姻破裂,却开始不抛弃不放弃曾经不闻不问的五岁儿子。在大爱的感召下,冷非凡和孟好恬遭遇爱情,从死对头,变成了同一阵营的男女主力,在始料未及的打击下逆势上扬。他们身边的人,无论老一辈还是新青年,家家有本新“......查看详细资料

我哥我嫂
我哥我嫂
导演:曲有为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0年3月30日
简介:

女工夏一男在新婚当天被一场车祸彻底改变了命运,丈夫彭光明成了植物人,婆婆撒手人寰,只剩彭光荣和彭光亮还有已故大哥留下两个孩子。夏一男走进彭家,接下长嫂如母的重任。彭光明苏醒却成了傻子,夏一男不离不弃精心照料全家。陆百灵因为爱慕彭光明而憎恨夏一男又下嫁彭光荣,掀起重重矛盾,恩怨不断。陆百灵的表哥陆淮海真诚豁达,是彭光明的主治医生,始终给予彭家真诚的......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