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赛新片新剧2023

西游记女儿国
西游记女儿国
导演:黄祖权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24集爱情喜剧超级网剧《西游记女儿国》是由电影版《西游记:女儿国》独家授权改编而来,该剧将由白一骢监制(代表作品:《老九门》《盗墓笔记》),黄祖权执导(代表作品《莽荒纪》),侣皓吉吉任艺术总监(代表作品《太子妃升职记》),该剧将以网台联动的方式播出。
超级网剧版《西游记女儿国》剧的故事背景寄附于唐僧出家前与女儿国国王之间的情感纠葛。金蝉子托梦尚......查看详细资料

侠探简不知
侠探简不知
导演:马艺恒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0年4月8日
简介:

由于济玮、王燕阳、王若珊、马泽涵、杜亚飞等人主演的电视剧《侠探简不知》主要讲述失忆侠探简不知,为了查出神机谷惨案真相找出杀父仇人,踏上了寻求真相之旅;在探求真相的过程中结识真爱和挚友,协手解开一个个离奇案件的故事。

...
查看详细资料
幸福院
幸福院
导演:海顿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0年2月7日
简介:

于老乐说服儿子住进了幸福里养老公寓,跟好朋友重新成立了他们年轻时候组建的乐队,乐队不仅给养老院里的老人们带来欢乐,也为他们老有所为找到了途径。在养老院跟老人们的相处中,于老乐给幸福里的老人们带来快乐的同时也帮他们解决了不少麻烦。于老乐他们不仅实现了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同时也做到了老有所爱。于老乐找到自己的初恋情人白如雪,并跟白如雪圆满的举行了他们年轻时......查看详细资料

特赦1959
特赦1959
导演: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
上映时间:2019年7月29日
简介:

红色、近代30集长篇电视剧《特赦1959》于2018年10月下旬拍摄,拍摄周期约90天左右,在北京、芜湖拍摄。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特赦1959》,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查看详细资料
最亲爱的你
最亲爱的你
导演:丁梓光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7月13日
简介:

《最亲爱的你》翻拍自韩剧《青春时代》,该剧已于本月正式开机,参与拍摄的有虞书欣、赵志伟、杨之楹、胡文喆、李梦颖、何蓝逗、杨逸飞、王薇、李九霖等一众青春偶像演员。
电视剧《最亲爱的你》即将上演一幕幕关于青春时代的往事,或欢乐、或忧愁……讲述成长的喜悦与烦恼,诉说成长的经历。
林小纯作为大一新生来学校报到,入住时巧遇室友陈晨晨的......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