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远新片新剧2023

失控家族
失控家族
导演:林珍钊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4年
简介:

一场看似平常的出国之旅,一个表面和谐的大家庭,一对各怀心事的年轻夫妻,当面临危险不断升级的失控汽车之时,生存与死亡、信任与猜忌、坦诚与隐瞒,考验着矛盾重重的一家人。

...
查看详细资料
这家伙不赖
这家伙不赖
导演:常远
地区:大陆
类型:喜剧
上映时间:2024年
简介:

老赖刘惜金,受浮寨村村民夏妍的委托,出国前往斑斓城向欠下村民三千万的黄有格讨债。巨大的利益面前,刘惜金的动摇造成同伴发生意外,钱被调包的局面。为弥补过失,刘惜金再次踏上旅途,势要夺回欠款,拯救同伴。

...
查看详细资料
史上最强弟子
史上最强弟子
导演:黄才伦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喜剧
上映时间:2024年2月9日
简介:

医生马尔为了自己的病人多多能够康复,参加了金刚门的培养“史上最强弟子”计划,意外通过石像获得了神奇力量,马尔利用神奇的力量治好了很多病人,直播公司的勇哥觊觎马尔的力量,绑架了马尔的大师傅,马尔与勇哥进行了一场龙争虎斗.…

...
查看详细资料
李茂换太子
李茂换太子
导演:高可
地区:大陆
类型:喜剧/剧情
上映时间:2023年
主演:马丽/常远
简介:

《李茂换太子》讲述的是小捕快李茂意外发现自己居然和当朝的太子殿下有着一模一样的相貌,一个想要进宫获得职能上的晋升,一个想要出宫获得自由,二人交换了身份,却不知道正在一步步卷入到了尚书篡位的阴谋当中,由新丽出品,高可导演兼编剧,马丽、常远、艾伦等人主演,定于2021年4月22日开机拍摄,预计将会在2023年上映播出,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漫漫看影视。查看详细资料

非诚勿扰3
非诚勿扰3
导演:冯小刚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12月30日
简介:

秦奋(葛优 饰)和笑笑(舒淇 饰)终成眷属,但蜜月还没有度完,笑笑便跟着公益组织去全世界保护环境了,一走20年没回来过。2031年,老范(范伟 饰)研制出能乱真的人工智能人,为解秦奋的相思之苦,老范帮秦奋定制了一个智能人笑笑。在与智能人笑笑相处的过程中,秦奋产生了模糊的感情。与老友芒果(姚晨 饰)谈话后,秦奋也开始思考自己的深情是否值得。而就在此刻真笑......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