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谷将太新片新剧2023

岂有此理
岂有此理
导演:加藤拓也
地区:日本
类型:剧情/科幻
上映时间:2024年4月16日
简介:

本剧讲述了日本突然出现7个巨大洞穴,包括比大楼更大的洞,穿透云层的洞,出现在城市中心的洞。人们陷入混乱,疲于应对,进行了各种各样的调查,但是洞的真面目还是不知道。虽有很多人进了洞,但尚未有人回来。于是,出现了以穴为神的人——小泽,其相信“洞中有救赎”。随后,12月1日,八名以小泽为首的男女信徒团体聚集在度假村,按照小泽所说的规则,入洞前必须说出“为什么......查看详细资料

重启人生
重启人生
导演:水野格/狩山俊辅
地区:日本
上映时间:2023年1月8日
简介:

麻美(安藤樱 饰)是一名33岁的平凡公务员,有一个妹妹遥(志田未来 饰),姐妹之间的关系十分的要好。麻美还有两个好朋友夏希(夏帆 饰)和美穗(木南晴夏 饰),三人在闲暇时常常在一起玩。某日,三个女孩在进行了一天美美的约会之后散场回家,麻美因为弯腰去捡掉在马路上的餐巾纸而遭遇了车祸。
查看详细资料

平行世界·爱情故事
平行世界·爱情故事
导演:
地区:日本
类型:奇幻
上映时间:2019年
简介:

电影《平行世界·爱情故事》改编自东野圭谷同名小说,森义隆担任执导,(代表作:(《宇宙兄弟》《圣之青春》等),吉冈里帆、染谷将太领衔主演。讲述一段发生在平行世界的三人之间的奇遇。
目前电影尚在筹备中,预计2019年上映。
更多内容,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查看详细资料
你的鸟能唱歌
你的鸟能唱歌
导演:三宅唱
地区:日本
类型:剧情
上映时间:2018年9月1日
主演:染谷将太
简介:

柄本佑、染谷将太、石桥静河等主演。三宅唱执导的《你的鸟能唱歌》曝光首款预告,影片故事围绕在书店工作的男主和失业者静雄,以及工作伙伴三人之间的关系展开。影片9月1日日本上映。

...
查看详细资料
朋克武士
朋克武士
导演:石井岳龙
地区:日本
上映时间:2018年6月30日
简介:

影片故事根据町田靖2004年同名小说改编,故事发生在江户时代,影片中不乏奇幻、幽默以及充满惊喜的故事。该片日本将于6月30日上映。

...
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