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鹏新片新剧2023

回来的女儿
回来的女儿
导演:吕行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2年12月21日
简介:

《回来的女儿》讲述的是1997年秋,为了寻找失踪的好姐妹小秀,陈佑希从孤儿院出逃,只身来到潭岭县。失踪前小秀在李家做保姆,失踪后李家咬定她是偷窃逃逸。陈佑希深信偷窃绝非小秀所为,李家充满疑点。陈佑希发现李家多年前走丢的女儿李文文跟自己年龄相仿,就以李文文的身份混进李家。在李家的时光,陈佑希被家庭温暖包围,渐渐放下猜疑,却发现”温暖“的背后,藏着谎言,阴......查看详细资料

贺顿的小可乐
贺顿的小可乐
导演:柯汶利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2年11月23日
简介:《贺顿的小可乐》讲述的是心理咨询师贺顿和知名电台主播钱开逸合作的“心扉夜话”栏目组准备策划一档以“时间消逝的爱人”为主题活动,在故事征集的过程中,他们收到了很多网友的来信,其中一个关于安娜的故事引起了他们的注意。由于故事疑点重重,贺顿和钱开逸顺着线索开始调查安娜的故事。在调查的过程中,贺顿终于知道了自己的身世,原来她就是安娜的女儿小可乐。然而钱开逸想要帮助贺......查看详细资料
冰雪之名
冰雪之名
导演:吕行、白涛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剧情
上映时间:2022年2月5日
简介:

 1980年,乡村教师严义国儿子严振华和学生唐剑被选拔到哈尔滨的重点体校,从小在雪原中长大的两人带着希望一路拼搏,唐剑因为一次意外折戟速滑战场。严振华跟城中姑娘李冰河成为双人滑搭档并相恋,但经历了种种波折,两人遗憾分手,严振华转向短道速滑继续奋斗,三人最终分道扬镳。2019年,中国正在为2022年冬奥会做充足准备。严振华儿子严阳从地方俱......查看详细资料

对手
对手
导演:卢伦常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1年12月16日
简介:

《对手》讲述了国家安全警察在日常生活中寻找间谍线索的故事,他们凭借着精湛的探查技术,为了国家和人民的热爱,克服了一切的热爱,最后赢得了胜利。由郭京飞、谭卓领衔主演,颜丙燕、宁理、王天辰、刘帅良、何蓝逗、黄尧、路宏、张皓然、陶灏景、王婉娟等主演,是一个在温柔与残酷当中游走、在理想和现实中对决的故事,更多关于《对手》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女心理师
女心理师
导演:柯汶利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生活
上映时间:2021年11月23日
简介:

《女心理师》讲述的是因为一次自杀干预公益广告的时间,女心理师贺顿的事业受到了巨大的冲击。情绪低落的贺顿和闺蜜汤小希去餐厅吃饭,意外认识了傅家辉和钱开逸,在钱开逸的坚持下两人主持了一档情感类心理电台节目,钱开逸情愫暗生,便暗暗追求贺顿,在后来一系列的案件相关后,贺顿和钱开逸慢慢走到了一起。

...
查看详细资料
星辰大海
星辰大海
导演:余丁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言情
上映时间:2021年10月30日
简介:

《星辰大海》讲述了孤女简爱辗转来到广州打工,凭借聪明、善良以及敢打敢拼的斗志,成长为出色的外贸跟单员和业务经理。但她并不满足于已经实现的身份跨越,几经周折,她成立了自己的外贸公司,并且在经历了98年东南亚金融风暴和2008年金融危机之后,依托中国大陆改革开放的成果,依托不断蓬勃发展的中国外贸大势,回乡创业,创立民族品牌,最终成长为跨国集团老总的故......查看详细资料

我好喜欢你
我好喜欢你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0年8月3日
简介:

《CHIC》杂志主编陆星成毒舌桀骜,是时尚圈以幸运闻名的传奇人物。而籍籍无名的设计师童小悠是个事事不顺的倒霉鬼,一次意外让童小悠以为交换了各自的运气,陆星成从众星捧月到声名狼藉,而童小悠则从衰神附体到一夜成名。童小悠慢慢揭开了陆星成不为人知的过去,也渐渐发觉陆星成隐藏在高傲背后的孤独与对家人的渴望。十年前的一件“尼姬”,是二人缘分的开始,童小悠誓......查看详细资料

穿越火线
穿越火线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0年7月20日
简介:2008年,落魄的电竞老将肖枫勉强维持着自己的战队。此时电竞还远没有迎来它最好的时代,肖枫的战队被误解、被嘲笑,却坚持着心中的梦想。2019年,游戏中的战斗天才,现实中的轮椅少年——路小北。他继承哥哥的遗志,发誓要成为电竞职业选手,在游戏中所向披靡,却因为一场意外失去了进入职业队的资格。在一次偶然中,路小北与肖枫在一张游戏地图中跨时空相遇。身处不同时空的两人......查看详细资料
蜗牛与黄鹂鸟
蜗牛与黄鹂鸟
导演:刘俊杰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0年6月21日
简介:

黎真逸是音乐学院中被视为才貌兼备的钢琴王子,梦想着成为世界一流的指挥家。然而,童年的心理阴影让他一直未能出国完成音乐梦想。
就在黎真逸接二连三遭受重击,正值人生失意之时,脱线迷糊的钢琴怪才方小莴出现了。方小莴的琴音风格鲜明,却毫无章法、天马行空。
在和方小莴相处的过程中,黎真逸感受到了方小莴对音乐执着的热情,而终于下决心重拾人生的动力。......查看详细资料

让全世界都听见
让全世界都听见
导演:刘俊杰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0年6月21日
简介:

“钢琴王子”俞千秋是百器音乐学院的风云人物,可集万千目光与期待于一身的他梦想却是成为一名指挥家。脱线少女田小野的闯入,让他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两人的合奏,更是让千秋重新认识到了合奏的乐趣。世界知名指挥家费舍尔的到来,给千秋的指挥梦增加了一丝希望,但他没有想到,首次登台,竟然是指挥由全校的最差生组成的S乐团。可是,既然田小野这样不着调的差生千秋都能教会,......查看详细资料

隐秘的角落
隐秘的角落
导演: 辛爽
地区:大陆
类型:犯罪/悬疑
上映时间:2020年6月16日
简介:

该剧改编自紫金陈推理小说《坏小孩》 ,讲述了沿海小城的三个孩子在景区游玩时无意拍摄记录了一次谋杀,他们的冒险也由此展开。扑朔迷离的案情,将几个家庭裹挟其中,带向不可预知的未来......

...
查看详细资料
重生
重生
导演:杨冬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0年3月7日
简介:

“714枪案”唯一幸存者西关支队副支队长秦驰,遭遇重创后不断与失忆抗争,破解疑案的同时寻找“714枪案”真相的故事。剧中,心思缜密、言语不多的行动派秦驰这一角色不仅要与警局同事解开错综复杂的案件背后之“谜”,同时他自身更有着重重谜题亟待解开,硬汉色彩与悬疑烧脑风兼具。

...
查看详细资料
完美关系
完美关系
导演:安建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0年2月18日
简介:

新时代·真现实——华策金溪出品,安建导演执导,国内首部公关题材电视剧《完美关系》。
《完美关系》确定了,黄轩和佟丽娅!恭喜二位分别解锁“最有价值独立公关人”和“最具潜力公关新人”成就,敬请期待!
女孩江达琳从没干过一天公关,却临危受命接任了父亲的公关传媒公司。生性耿直的她刚刚走马上任,不仅面临诸多优秀员工的审视,还肩负着带领DL公关从负......查看详细资料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
导演:刘俊杰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9月17日
简介:

姜生(孙怡饰)和凉生(马天宇饰)虽然是一对毫无血缘关系的兄妹,但他们却相依相偎,不离不弃吗,相伴彼此走过了童年贫瘠的时光。物质上的匮乏并没有将他们碾死在那段看似不见光的童年里,他们有自己充实的精神世界,他们共同努力,双双考入了理想大学……
然而,生活的巨变却要从这里再度开始……
考入理想大学后,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导致凉生的失......查看详细资料

流星花园
流星花园
导演:林合隆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7月9日
简介:

故事的主人公杉菜是一个18岁的平凡女生,在转入了精英学校英德大学后,与这所新学校里的同学们却是格格不入。

英德大学里有四个外形阳光帅气,家境富裕的学生:道明寺,花泽类,西门和美作。这“四帅”在学校里堪称风云人物,外表长得俊,却鲜有人敢惹。仗义热心肠的新生菜鸟杉菜却因看不惯道明寺飞扬跋扈的模样而与他产生了争执。

此后,道明......查看详细资料

点击更多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