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康新片新剧2023

一不小心喵上你
一不小心喵上你
导演:明焱
地区:大陆
类型:言情/都市
上映时间:2022年12月20日
简介:

《一不小心喵上你》讲述了歪打正着进入娱乐圈的艺人助理周天,在入职的第一天就遇到了冷面总裁纪宸,互相视为职场克星,在现实生活中如此针锋相对的像个人却在爱宠“球球”的牵线搭桥下,互相加了微信成了素未谋面但是交谈甚欢的铲屎官,一起云养猫,就这样,两个人开启了线下互怼,线上互撩的相爱相杀之旅……更多关于《一不小心喵上你》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我的漂亮朋友
我的漂亮朋友
导演:张笑安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1年5月14日
简介:

2008年,来自江西山村的19岁姑娘刘文静只身前往上海,结识花花、薇薇、邢天铭、乔海峰、严良坤等一群同样在大城市奋斗的青年男女。刘文静聪明勤奋,在高冷学霸邢天铭的帮助下,通过自学考上大学,同时找到红酒销售的工作赚到了人生的第一桶金。但老家体弱多病的父母却让她不得不为金钱疲于奔命,甚至几度受骗,多亏朋友们的帮助才得以脱险。在结识家境优渥的男友叶晖后,刘文......查看详细资料

锦衣夜行
锦衣夜行
导演:钟澍佳、梁胜权、黄俊文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
简介:

他本是一介普普通通的平民百姓,本可以过着与世无争、稳妥静好的日子。

奈何,一次误打误撞的偶然机会令他成为已故富商秀才杨旭的替身。

一段不平凡的人生就此拉开了帷幕……

他是夏浔,他将成为辅助朱棣成就一代伟业,影响历史进程的功德之人。

在朝廷内外动荡不安,各方势力蠢蠢欲动之际,正处于朝代更迭之......查看详细资料

异域档案之暹罗密码
异域档案之暹罗密码
导演:王凯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11月13日
简介:

故事的发源地金三角,这个地处泰老缅三国交界的地方武装割据、毒枭横行,是世界上主要的毒品产地之一。

著名的犯罪大事夏天曾经被金三角地区大名鼎鼎的毒枭白老大悬赏五百万买命,一时间黑白两道都对夏天虎视眈眈。不久后,五百万的暗花被神秘人接下,当白老大见到这个人的时候才发现这个人居然正是夏天!夏天单枪匹马闯进虎穴,等待他的将是什么结果?

......查看详细资料

失恋疗养院
失恋疗养院
导演:周英男、周俊伦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言情
上映时间:2019年9月18日
简介:

“失恋疗养院”是一家专门负责帮助恋爱中受伤的人走出低谷,开始新生活的工作室。李小明是疗养院负责人,王子宁介绍闺蜜安苒与李小明认识时,安苒刚和相恋七年的男友朱永在领证前夕分手。安苒失恋,工作和生活陷入低谷。在李小明的帮助下,安苒入住失恋疗养院,开始寻找新生之路。在疗养院里,安苒结识了大虾,丁丁,香肠弟等一群困于情感伤害的善良之人。不断相处中,他们相互安慰......查看详细资料

神风刀
神风刀
导演:王明军、崔俊杰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12月27日
简介:

年少的水哥,突遭灭门之灾,成了“漏网之鱼”。“漏网”的水哥受高人指点,来到京城长安避祸,寻找安身立命之所,与金银铜铁四位混世少年不打不相识结为生死兄弟,以少年侠客自诩。又与波斯少年赛玛、阿卜都结为生死之交。五少年想谋取一个好的前程,不料阴差阳错,误入西北地区黑恶势力总后台王御史家。他们不知王御史正是导致水哥遭受灭门之灾的罪魁祸首。为将“漏网之鱼”水哥斩......查看详细资料

甜蜜暴击
甜蜜暴击
导演:柯翰辰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7月23日
简介:

方氏集团长女方宇(关晓彤饰)从小就被当做继承人来培养。成长的过程中,方宇一直都是以短发裤装示人。
方宇对于格斗有着极大的热情,为了自己的这份热情,方宇不顾家人反对,报考了正则大学体育学院,进行专业的格斗培训。年仅十八岁,方宇便取得了正则联赛冠军,成为名副其实的格斗女王。
少年明天(鹿晗饰)因家境贫寒,曾休学打工三年,经历社会......查看详细资料

恋爱真美
恋爱真美
导演:安建、崔亮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11月21日
简介:

徐梓琳是一名出了名的毒舌娱乐记者,铁骨铮铮、嫉恶如仇的她一向果敢干练的与娱乐圈的明星进行各种斗智斗勇的精彩过招。

夏利宾是一名普通的汽修工人,虽有着精湛的技艺,却跟大多数都市小市民一样买不起房,也因为经济方面的贫乏才导致他与女友小美的结婚之事遭遇小美母亲的百般刁难和阻拦,最终无法有情人终成眷属。

生活观念与态度截然不同的......查看详细资料

六扇门
六扇门
导演:何澍培、梁胜权、黄俊文、刘国辉
地区:大陆
类型:古装/破案
上映时间:2016年6月20日
简介:

故事伊始于明朝中叶老皇帝重病昏迷不醒之时。彼时,太子之位仍旧空缺,而朝廷之中觊觎九五之尊地位之人大有人在。霎时间,朝廷之上,后宫之中,呈一片波云诡异的骇人景象。心怀鬼胎之人蠢蠢欲动而在暗中悄然窥探。此时,何处不是风云,何处不是危机,何处不是死亡。齐王狼子野心,诸皇子各怀鬼胎,遂掀起了一场明争暗斗的储君之战。与此同时,京城惊现连环杀人案。六扇门统带申梓木......查看详细资料

武神赵子龙
武神赵子龙
导演:国建勇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4月3日
简介:

以讲述三国时期蜀国著名将领赵云传奇一生的古装英雄传奇巨制《武神赵子龙》于近日正式宣布开机拍摄。该剧由好莱坞著名动作导演国建勇联手国内金牌制片人程力栋共同倾力打造,更邀来热播剧《隋唐演义》、《新水浒》的原班人马加盟,将投入巨资,秉承永乐影视“打造精品”的理念,创作一部新颖但也真实完整的古装巨作。而《武神赵子龙》备受观众与网友瞩目的则是此番演员阵容由中韩人......查看详细资料

唐朝少年
唐朝少年
导演:王明军/崔俊杰
地区:大陆
类型:古装/武侠
上映时间:2015年
简介:

唐玄宗天宝年间,一名天真无辜,唤作水哥的少年家中突遭一场突如其来的灭门之祸。彼时那名少年仅十六岁,其双亲皆不幸亡于大祸中,独他成为那场灾祸的漏网之鱼。愤恨悲痛之余他住进自小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水莲家里,在随后日复一日的相处中与其萌生了如初恋般朦胧的情愫。但水哥不忘旧年伤害,心中未曾卸下的仇恨驱使他往外走的决心,后经一高人的指点,他前往京城长安避祸,找寻安......查看详细资料

大宋传奇之赵匡胤
大宋传奇之赵匡胤
导演:高希希
地区:大陆
类型:历史/剧情
上映时间:2015年8月10日
简介:

五代十国,大乱不休,民无宁日。
国无大治,天下离乱,血雨腥风。
望天悲问,乱何时止,国何时治?

乱世英豪,何时现矣,天下谁主?
青年匡胤,辞别父母,离乡闯荡。
奔波乱世,磨难过后,投奔郭威。

疆场之上,青出于蓝,尽显本色。
......查看详细资料

点击更多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