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翔新片新剧2022

浴血广昌
浴血广昌
导演:高峰
地区:大陆
类型:战争/历史
上映时间:2022年
简介:

革命历史题材院线电影《浴血广昌》由八一电影制片厂、抚州市文化旅游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广昌县人民政府、北京天马纵横影视传媒、北京会峰影视传媒公司联合出品,导演高峰担任执导,杨俊生、郑昊、何达等领衔主演。
以1934年反围剿时期的的“广昌保卫战”和“高虎脑战役”为背景,围绕赖婆婆和五个儿子的真实故事展开。有关兄弟情,战友情,母子情。
查看详细资料

爱拼会赢
爱拼会赢
导演:李小平
地区:大陆
类型:家庭/剧情
上映时间:2022年3月15日
简介:

一座县城因为习主席“晋江经验”改写进程,因晋江政府的努力加快发展,因晋江人的砥砺奋进而沧桑巨变,这是讲述金奖在中国改革开放历史上写下耀眼篇章的故事。

...
查看详细资料
破局1950
破局1950
导演:何涛、黄楠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0年1月1日
简介:

讲述了20世纪50年代初,我公安战士与国民党特务斗智斗勇,保卫抗美援朝的生命线-----沈安铁路的动人故事。故事从一场“误杀”开始,“亦敌亦友”的男女主人公不得不在行动中结成生死搭档。意想不到的爆炸、扑朔迷离的电台信息、敌我双方的多重身份,不仅人物关系具备强烈的戏剧冲突,全剧更充斥着精彩刺激的智勇较量和巧妙的悬念营造。


查看详细资料

红鲨突击
红鲨突击
导演:曾晓欣
地区:大陆
类型:军事
上映时间:2019年11月4日
简介:

王长林所在的侦察大队和萨文泊所在的国民党起义部队被整合到一起,成立了南海武工队,代号红鲨。主要任务是配合解放军攻占华南沿海诸岛屿。萨文泊的妹妹萨文澜作为家属一起来到武工队,因为不适应军队的生活方式,显得格格不入。武工队队员缺乏海洋知识,出生海军世家的萨文澜发挥所长,当上了文化教员。在经历过登门岛大败的惨痛教训后,武工队总结经验,正视不足,逐渐具备了海岛......查看详细资料

我的爱情撞上了战争
我的爱情撞上了战争
导演:潘越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7月23日
简介:

《我的爱情撞上了战争》是一部由导演潘越执导,著名编剧张永琛执笔的一部爱情战争电视剧,这也是张永琛带领下的专业编剧团队有一部已成型的电视剧。该剧主要讲述了一对男女主人公在抗战时期的爱情故事。
1937年淞沪抗战全面爆发,战火迅速的蔓延到了苏州。白天方元白是一家珠宝店的老板,而到了晚上他则化身为一个杀手,专杀那些汉奸和日本鬼子。在一次行动中,......查看详细资料

昙花梦
昙花梦
导演:曾晓欣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6月5日
简介:

电视剧《昙花梦》(又名《新昙花梦》)是根据香港女作家陈娟的同名小说所改编的年代悬疑电视剧,是继1988年由尤勇、李媛媛主演《昙花梦》之后所推出的新版本,将由乔振宇、安以轩等人气实力演员领衔主演,讲述了发生在民国时期,关于一个警官的故事。而在电视剧《新昙花梦》中乔振宇将扮演的是英俊潇洒的警官程慈航,在1945年,游学归来的他在码头遭遇险情,多方势力为争夺......查看详细资料

三八线
三八线
导演:梦继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5月28日
简介:

《三八线》是一部以抗美援朝为题材的电视剧,由知名编剧王海平操刀剧本。为了真实再现当初那个硝烟弥漫的朝鲜战场和还原那些在激烈的战争中英勇奋战的中国战士的情怀,他所调研之材料及拜访之人不计其数。因此,《三八线》的创作可谓历尽波折,达数年才算真正完成该剧本的创作,而今终于要被搬上荧屏与观众见面。
《三八线》以两个东北小伙为主角,并将昔日战场上战......查看详细资料

边关烽火情
边关烽火情
导演:曾晓欣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抗战
上映时间:2015年4月12日
简介:

一无所有的孤女“羊粪蛋”杨芬,雄霸一方的“榆林王”高德昌。
一个是泼辣倔強的陕北女汉子,一个是剑胆琴心的柔情铁汉。
他们因一次机缘的碰撞而逢于苍茫广袤的黄土高原上。
自此,他被她怒放的生命深深吸引了全部的目光,一心追逐于她。
他为有朝一日打动她芳心,甚至制造了一幕幕轰轰烈烈、惊世骇俗的求婚攻势。<......查看详细资料

点击更多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