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宝儿新片新剧2023

星落凝成糖
星落凝成糖
导演:朱锐斌
地区:大陆
类型:古装/言情
上映时间:2023年2月16日
简介:

《星落凝成糖》改编自同名人气小说,主要讲述人间一对公主,姐姐温婉善良,许给神族为天妃,妹妹聪慧狡黠,许给魔族为魔妃,由于一场乌龙,姐妹二人被送错,不仅闹出无数笑话,更牵扯出两段浪漫唯美的神话爱情故事。更牵扯出两段浪漫唯美的神话爱情故事,更多关于剧《星落凝成糖》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恨君不似江楼月
恨君不似江楼月
导演:何澍培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1年3月3日
简介:

《恨君不似江楼月》讲述了民国乱世之秋,诸事纷变。 景城警察署署长江月楼亦正亦邪,令走私犯罪分子闻风丧胆。于香港追查鸦片案件时,邂逅楚然与陈余之,三人成为好友。陈余之发现江月楼的躁郁症,江月楼从最初拒绝治疗到与陈余之交心。一个杀人,一个救人,价值观南辕北辙的两人互相救赎,成为惺惺相惜的好友。 此外,军阀势力展君白、商会大亨赵璟明、流氓帮会周火等人不......查看详细资料

山河令
山河令
导演:成志超、马华干
地区:大陆
类型:古装/武侠
上映时间:2021年2月22日
简介:

《山河令》讲述了行走江湖的谷主温客行和离开庙堂开始逍遥自在的周子舒两个人在江湖上碰见,相知相识的故事,一开始两个人互相隐匿了身份,邪教的教主化成了油嘴滑舌的混混,而朝廷的爪牙成为了小叫花,两个人在追查某件事的因果后,牵扯出一段往事,两个人行走江湖,相伴相知。

...
查看详细资料
双夭记
双夭记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类型:言情/古装
上映时间:2020年11月9日
简介:

该剧讲述了锦衣卫惩奸除恶,匡扶正义的武侠故事。全剧着重描写主人公施敬遥,如何从迷茫中找到方向,由小人物一步步蜕变成英雄的成长史。同时塑造了皇帝朱常清兼济天下却出师未捷身先死的悲剧式人物。剧中通过紧凑的事件,探讨了父子由隔阂到理解,兄弟情深,化解国仇家恨等多重命题。

...
查看详细资料
月上重火
月上重火
导演:何澍培
地区:大陆
类型:言情/剧情
上映时间:2020年5月28日
简介:

重火宫前宫主重烨之女、少宫主重雪芝初入江湖,在奉天英雄大会上结识月上谷谷主上官透。因重火宫“镇宫之宝”《莲神九式》被盗,重雪芝被逐出宫并多次遭遇刺杀,一路幸得上官透照拂,两人互生情谊。重雪芝与二爹爹林畅然重逢,得知重烨当年写下两本克制《莲神九式》的秘籍,月上谷系林为拱卫重火宫而建。其后,上官透、重雪芝经历种种波折、重重误会后结为夫妻。修炼了“邪功”《莲......查看详细资料

海棠经雨胭脂透
海棠经雨胭脂透
导演:何澍培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10月24日
简介:

顾海棠正直豆蔻年华,本该是最美好的纪年,却因为一些事情而开始了跌宕起伏的人生。
当顾海棠为找寻失踪父亲的下落而来到昆杨时,郎家二公子月轩与其结缘,二人不打不相识,更是在朗二公子的帮助下进入了胭脂工坊公子。岂料,朗家大公子月明却看上了她,更为了得到她而设计了一场骗婚。当顾海棠得知所嫁非人时,就开始月轩的欺骗。伤心至极,也愤怒至极,顾海棠向朗家许诺......查看详细资料

热血少年
热血少年
导演:朱锐斌
地区:大陆
类型:动作/剧情
上映时间:2019年10月22日
简介:

《租界少年热血档案》讲述的是小混混熊天的成长逆袭之旅。
起初,熊天只是弄堂内一名一文不名的蒸汽朋克风天才,后来在经历了一系列奋斗之后他成为了武林格斗大会上大胜西洋高手的绝世拳王。
期间,熊天经历了大哥惨死、初恋远嫁、知己反目、挚爱分别,直到最终发现领路伯乐竟是致其深陷死局的幕后黑手!
在巨大的阴谋面前,幸而熊天足够机智和勇敢,将......查看详细资料

暴走狂花
暴走狂花
导演: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6月1日
简介:《暴走狂花》讲述了体校大学生顾蕾(赵奕欢饰演)、白若楠(包文婧饰演)与同学们在泰国参加夏令营时发现老师遭到犯罪团伙的绑架,深陷危险。为解救老师,常常不对付的两人在异国合力踏上了解救老师道路的惊险故事。...查看详细资料
飞刀又见飞刀
飞刀又见飞刀
导演:梁胜权、马华干、刘国辉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12月5日
简介:

李坏,小李飞刀的传人,李寻欢的孙儿,李曼青与上官金虹之女的私生子。
若非自出生起便背负着私生子的包袱,他也不至如浮萍般伶仃飘荡那么些年。
作为“小李飞刀”李寻欢之孙,却又时刻背负着命运的摆布。
若非亲人都不可亲,他何以饱尝人世孤独之苦。
作为飞刀之后人,他在多年的独处生活中终练成举世无双之飞刀。<......查看详细资料

隐形的翅膀
隐形的翅膀
导演:林清振、马华干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7月14日
简介:

医生段和华和妻子敏娜原本育有一儿一女,拥有一个完整幸福的四口之家。然而,一场突发的变故却令他们痛失爱女,给这个家从此蒙上了一层难以肃清的阴影,犹如晴天霹雳般的重击像是从此给这个家刨了一个巨大深沉的洞,经久也难以弥合。不久,他们从孤儿院带回了一个叫安琪的养女。殊不知这个叫安琪的女孩竟是丈夫段和华为报复妻子而策划的一场惊天阴谋,而敏娜仍被蒙鼓里。无知的小安......查看详细资料

老九门
老九门
导演:梁胜权、何澍培、黄俊文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7月4日
简介:

故事从长沙保卫战前夕开始……
彼时,布防官张启山被一辆神秘的火车引向了一座疑点重重的矿山。自此,张启山便将全部的注意力都投向了那座神秘的矿山。为了破解矿山之谜,他没少费心思,甚至还前去求助考古世家二月红。在二月红家里,张启山又碰巧碰见了重病在床的二月红之妻丫头,看着心急如焚为丫头寻医续命的二月红,张启山便也加入了帮助丫头寻医的行列。随后,......查看详细资料

六扇门
六扇门
导演:何澍培、梁胜权、黄俊文、刘国辉
地区:大陆
类型:古装/破案
上映时间:2016年6月20日
简介:

故事伊始于明朝中叶老皇帝重病昏迷不醒之时。彼时,太子之位仍旧空缺,而朝廷之中觊觎九五之尊地位之人大有人在。霎时间,朝廷之上,后宫之中,呈一片波云诡异的骇人景象。心怀鬼胎之人蠢蠢欲动而在暗中悄然窥探。此时,何处不是风云,何处不是危机,何处不是死亡。齐王狼子野心,诸皇子各怀鬼胎,遂掀起了一场明争暗斗的储君之战。与此同时,京城惊现连环杀人案。六扇门统带申梓木......查看详细资料

大仙衙门
大仙衙门
导演:李伟基、钟侃燮、蓝志伟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6月17日
简介:

对于出身官宦世家的王元丰而言,钱财名利不过天空飘远的浮云,而风花雪月对于他而言更是不知为何物。正是这样一个与众不同的富家子弟对于解谜破案甚是情有独钟。阴差阳错间,一次无意中的救助,却即将叫他陷入一场情感的纠结中……
起初,他因从不近女色,情商极低而无法与恋慕自己的狐仙小翠情投意合。哪怕小翠为了报恩而嫁作他的妻子,哪怕他们同处于一间房内,他......查看详细资料

点击更多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