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哲浩新片新剧2022

暗恋橘生淮南
暗恋橘生淮南
导演:丁培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6月10日
简介:

北大校草生淮南偶然认识了同校的平凡女生洛枳,两人一见如故,他也渐渐被她吸引。但是前女友的短信告诉他洛枳是破坏自己上一段感情的“元凶”。在追查真相的过程中,他却发现洛枳对自己的暗恋史。


...
查看详细资料
我只喜欢你
我只喜欢你
导演:王之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4月29日
简介:

赵乔一和言默是高中同桌,一个学渣、一个学霸。  看似不对路的两个人在毕业即将分道扬镳之际有了一个留学之约。 然而,这个约定却因赵乔一突发的家庭变故而没能实现。毕业后,两人也因此失去了联系。 四年后的首次同学会,两人终于有机会再次见面。之后,他们之间将上演接连不断的阴差阳错,而在这个过程里,赵乔一终于认清了自己的情感。在他终于鼓起勇气,下定决心......查看详细资料

继承者计划
继承者计划
导演:刘闯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1月25日
简介:

为给重病的母亲筹集医疗费,一向没有什么抱负,胆小怕事,又得过且过的普通青年李金水远赴异国打工,却阴差阳错的与当地第一大家族金家的小儿子金基继替换了身份。未曾想,此时金父重病,金家大哥为了争夺家族继承权,对弟弟处处刁难,并加以暗害。同时,还有与金家敌对的东勋家族也在一旁伺机而动,希望借机侵吞金家的生意。
在金家受困之际,李金水与东勋的霸道女......查看详细资料

木木川
木木川
导演:曲宽
地区:大陆
类型:言情/网络剧
上映时间:2017年12月7日
简介:

《木木川》是一部集青春校园热血科幻网络剧,由新锐青年导演曲宽担任执导,《奔爱》、《闺蜜》、《京城81号》的张芃担任制片人,谢彬彬、荣溪、黄德毅等青春演员联袂演绎。
《木木川》讲述了故事的女主角子望是一个外形清纯可爱,性格开朗温柔,富有爱心,喜欢小动物的女生,而故事的男主角信一与子望一样极富正义感。因此,性格相近、个性相投的两人之间渐渐擦出......查看详细资料

丧尸大战僵尸
丧尸大战僵尸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
主演:张哲浩
简介:

《丧尸大战僵尸》是一部恐怖灵异故事题材的电影,已经于9月15号在北京正式开机。本片的主演是内地青年演员张哲浩,他将在片中饰演最大的反派角色孤独城。孤独城一名丧尸,但是与别的丧尸不同的是,孤独城拥有自己的思想他能思考,并且他的长相和人类非常的相似。他拥有特殊的能力让他能控制别的丧尸,这也让他成为了丧尸王国中的老大。
身为丧尸的孤独城非常痛恨......查看详细资料

红酒俏佳人
红酒俏佳人
导演:张孝正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12月23日
简介:

《红酒俏佳人》讲述的是孤身一人从小县城来到深圳寻找青梅竹马恋人的林轩(李晟饰)在马路上差点被不羁阔少沈子豪(邱泽饰)的跑车撞到,两人“不打不相识”从此成为一对打打闹闹的欢喜冤家。拥有过人的嗅觉天赋的林轩在沈子豪的帮助下进入了酒堡工作,未曾想自己一直寻找的恋人赵夕(茅子俊饰)原来已与红酒大亨的独女沈一曼(胡杏儿饰),也就是沈子豪的堂姐在一起了,林轩只好忍......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