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海若新片新剧2022

生活万岁
生活万岁
导演:周小刚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1年3月3日
简介:

《生活万岁》讲述了老曾曾建国在一场社区篮球赛中突然晕倒,让一个看似和谐的家庭,在矛盾中集中爆发。老大曾志东是一名大学教师,多年为了家庭付出却得不到认可,老二志婷是市医院的主刀医生,长期繁忙难以顾家,老三曾志阳是为了家庭早早离家开了一家修车行,是家里最理性的人,但他和修车行香姐的恋情却难以公开,而最像老曾的老四曾志婷,在老爸倒下的时刻却依旧不着四六。查看详细资料

南方有乔木
南方有乔木
导演:林妍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3月25日
简介:

有时候,一个人和另一个走到一起,
只是出于一种本能,一种人与人相互需要的本能,
只是出于一份缘分,一份也许在还未见面前上天就应许的注定的缘。
南乔和时樾在一起,初始源于时樾对南乔说的一句话——“南小姐,说不定你很需要我。”
是的,时樾在当时就说对了,这句话在不久之后便应验了。
平安夜......查看详细资料

双枪
双枪
导演:周敏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7年1月24日
简介:

《双枪》是由力天影视公司、晟喜华视传媒联合出品,由新锐编剧骆烨操刀本剧的剧本,由曾执导《隋唐英雄》的周敏担任本剧的导演,由何明翰、邱晔、林江国、李繁、徐亚珺、赵堂志等联袂演绎。

《双枪》将故事的背景设定在动荡不安的年代——抗日战争时期,这是一部民国时期的年代大剧。《双枪》讲诉了上个世纪三四十年代,正值抗日战争时期,日军肆无忌惮地侵占了中......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