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沢亮新片新剧2022

王者天下
王者天下
导演:佐藤信介
地区:日本
类型:剧情
上映时间:2019年4月19日
简介:

2200年前,战乱持续。信与漂自幼是一对孤儿。信因为漂作为政的替身被杀而无法释怀,但为了与漂的约定,他决定协助政,借助山民族的王杨端一族,推翻成蟜的军队,夺回了王位,迈向统一全中华的目标前进。

...
查看详细资料
死神
死神
导演:佐藤信介
地区:日本
上映时间:2018年7月20日
简介:

在《银魂》、《东京食尸鬼》等热门经典日漫被改编成真人电影的步伐之后,日漫的界的一大重磅炸弹又来了——《死神》将于2018年7月20日推出真人版电影!男主角黑崎一护已确定将由福士苍汰饰演 [1] ,女主角朽木露琪亚由杉咲花饰演。
故事描绘的是15岁高中生黑崎一护自小能看见幽灵,某天遇到女死神朽木’露琪亚’,从此他被赋予死神之力,为守护家人......查看详细资料

猫是要抱着的
猫是要抱着的
导演:犬童一心
地区:日本
上映时间:2018年6月23日
简介:

犬童一心执导,泽尻英龙华、吉泽亮等主演的《猫是要抱着的》讲述放弃偶像身份,在超市打工的30代女子沙织(泽尻英龙华饰),与将纱织视为恋人的猫咪(吉泽亮饰)之间的故事。该片将于6月23日日本上映。

...
查看详细资料
橘子酱男孩
橘子酱男孩
导演:广木隆一
地区:日本
类型:爱情/青春
上映时间:2018年4月27日
简介:

人气少女漫画家吉住涉的作品《橘子酱男孩》即将拍摄真人电影!樱井日奈子与吉泽亮将分别担任主演。
《橘子酱男孩》讲述了高二生女同学光希的奇葩父母,因为同时和另一对夫妻谈恋爱选择离异。而荒唐的是他们决定要生活在同一个屋檐下。这一家比一般重组家庭要复杂...更复杂的是另一对夫妻有个和光希同年龄的儿子--游,是个又酷又帅、智商200再加上运动万能的......查看详细资料

齐木楠雄的灾难
齐木楠雄的灾难
导演:福田雄一
地区:日本
类型:喜剧
上映时间:2017年10月21日
简介:

《齐木楠雄的灾难》真人版即在2017年1月21日上映!这部改编自麻生周一的人气漫画,继电视动画后,真人版电影也将在影院与观众将见面。主人公齐木楠雄是一个拥有超能力的高中生,心电感应、瞬间移动、透视。预知......强大到只要认真起来三天便可毁灭全人类,不过他没有兴趣去做这么无聊的事情。为了不引人注目,他选择默默生活。但不知为何,他的身边总是聚集着不可思......查看详细资料

银魂
银魂
导演:福田雄一
地区:日本
上映时间:2017年7月14日
简介:

真人版《银魂》真的来啦啦啦!
《银魂》是一部由日本漫画家空知英秋创作的少年漫画作品,漫画于2004年2号的《周刊少年Jump》开始连载,而今《银魂》也将从漫画走向大荧幕,并由真人出演,计划于2017年在日本上映!
真人版电影《银魂》的导演福田雄一也曾执导过《变态假面》《勇士闯魔城》等多部热门作品哦,而真人影版《银魂》的主人公......查看详细资料

狼少女与黑王子
狼少女与黑王子
导演:广木隆一
地区:日本
上映时间:2016年5月28日
简介:

佐田恭也(山崎贤人饰),光鲜开朗的笑容下隐藏着腹黑、毒舌、别扭性格的“抖S黑王子”。
筱田绘里香(二阶堂富美饰),清纯可爱的外表下隐藏着一颗旺盛的虚荣心。她是一名明明没有恋爱经验,却还在朋友面前吹嘘自己有男友的“狼少女”。
绘里香因贪慕虚荣而在朋友面前谎称自己有男友,且男友有多帅气、有多优秀,导致不怎么相信的朋友们纷纷向其讨......查看详细资料

请与废柴的我谈恋爱
请与废柴的我谈恋爱
导演:河合勇人、福田亮介、月川翔
地区:日本
上映时间:2016年1月12日
简介:

没钱、没特长、没存款的三十岁女性柴田美知子认为自己十分的失败,因为在一直上班的公司突然倒闭之后,她只能回家吃自己,还要供养与她正在交往中的没钱没工作的大学生小白脸男友。在求职连连受挫的窘境之下,她的存款也逐渐要见了底,眼看着自己的人生已经步入最深最黑的低谷了,她却还在无能为力当中。
在最穷困潦倒的时候,柴田美知子还碰上了被自己视作天敌的最......查看详细资料

点击更多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