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兰迪新片新剧2023

流水迢迢
流水迢迢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4年
简介:

《流水迢迢》讲述的是江慈下山游历,却误入左相裴琰与月落城城主卫昭的斗争漩涡中。裴琰为免战火,欲将月落平分给他国;卫昭为保月落,与裴琰一路斗智斗勇。最终两人为护天下百姓周全,放下私欲解除芥蒂,共同携手抵御外敌,一路大胜。江慈见卫昭为守护月落奋不顾身,深受感动,与其相恋。裴琰见状只得放下对江慈的满腔深情。正当这群少年英雄以为可以一展抱负雄心之际,华朝皇帝深......查看详细资料

朝雪录
朝雪录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类型:古装/剧情
上映时间:2024年
主演:李兰迪
简介:

《朝雪录》改编自潇湘书院小说《权宠之作医妃》,讲述了大理寺卿之女沈莞凭借高超的医术和勘验术,携手世子燕迟破悬案、寻真凶,最终为父沉冤昭雪的故事。由金牌编剧邹越(瞬间倾城)、高深执笔改编,打造一个个骇人听闻、悬念迭起的诡异案件,讲述一段不离不弃、情深似海的美丽爱情,更多关于《朝雪录》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滤镜
滤镜
导演:陈跃进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奇幻
上映时间:2024年
简介:

该剧聚焦一个“疑云重重”的手镯、一场“匪夷所思”的奇特体验和一段“高光迭起”的人生。一个超科技产品让普通平凡的苏橙橙(李兰迪 饰)拥有了改变容貌的能力,与苏橙橙(李兰迪 饰)心意相通的唐奇(檀健次 饰)揭开了她变换身份的真相,两人要一起面对“滤镜”手镯带来的严峻挑战。

...
查看详细资料
歌鹿鸣
歌鹿鸣
导演: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4年
简介:

她是世间独一无二的女子,博学笔运千军,性灵通鸟兽语,为父洗冤昭雪,她甘冒大不疑,入贡院,闯金銮,运筹帷幄决胜千里。他是御前孝梯英武的皇孙,身负文韬武略,惟愿海内清平,为了“共享太平之福”的宏愿,他承志南征北讨数度身陷夺嫡之祸。南北两京遥相对,秦淮十里烟波寒,忠义者、智勇者、痴情者、妄悖者、尽在悠悠一曲《歌鹿鸣》。

琥珀浓,丁香瘦,长歌鹿鸣,......查看详细资料

谢谢你温暖我
谢谢你温暖我
导演:祝东宁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言情
上映时间:2024年
简介:

风华正茂的林拓和安知雀相识于大三寒假的一次招聘会,在毕业就分手的魔咒下,林拓和安知雀却彼此坚定,这对普通的小情侣相互陪伴鼓励,携手从象牙塔走向社会,幸福在如水的生活中滋生蔓延。林拓从没想到过有一天命运会在他的眼前赫然断裂出一道鸿沟,在反复多次的排除筛查后,23岁的林拓被确诊为渐冻症。林拓的人生被狠狠地踩踏到了谷底,渐冻症终止了他看似平凡却充满希望的人生......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