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思丹新片新剧2022

原来你还在这里
原来你还在这里
导演:林玉芬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11月6日
简介:

苏韵锦,外表柔柔弱安静,但实际倔强、执拗、自尊心极强。
程铮,高大帅气、真诚善良、有些孩子气、对爱情有着认定既不放的执着。
高中时候,程铮暗暗喜欢着温柔漂亮的苏韵锦,为了博得美人心,他还不放弃对其展开各种爱情的攻势。久而久之,苏韵锦也渐渐被这个开朗阳光的大男孩吸引了。不久,他们便在一起了。然而,相爱虽然容易,相处却没那么容易......查看详细资料

无法拥抱的你2
无法拥抱的你2
导演:猫的树cattree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2月9日
简介:

由90后新生代导演猫的树执导,张予曦、邢昭林领衔主演,戴景耀、徐开骋、王若雪、辛瑞琪、孙泽源、曲澔濬、高俊杰、厉嘉琪等人联袂主演的奇幻爱情剧《无法拥抱的你2》今日曝光终极预告及“别有用心”版海报。预告中姜志浩(邢昭林饰)一改第一季中高冷洁癖男人设,撩妹技能满点,撒糖不断。不过,作为人类的他与吸血鬼李诗雅(张予曦饰)之间的禁忌之恋令他身陷神秘世界,纠葛不......查看详细资料

无法拥抱的你
无法拥抱的你
导演:猫的树cattree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7年11月20日
简介:

一个是新型神秘血统拥有者,依靠触摸才能够存活。
一个是重度洁癖男, 对触摸有着强烈的抵触,简直不能忍受。
命运却叫这样的两个人纠缠到了一起……

光鲜夺目的著名模特的光环让原本是神秘血统拥有者,原本只是栖息于黑暗中的李诗雅无论在哪,都能够光芒万丈。她需要依靠接触他人才能获得维持生命的能量,而这对于......查看详细资料

小别离
小别离
导演:汪俊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生活
上映时间:2016年8月15日
简介:

或许是因为幸福离得太近,所以人们对于已经拥有的和近在眼前的一切似乎都变得理所当然的接受和无所顾虑的丢弃,人们便不再愿意去聆听真心的声音,忽略近在咫尺的幸福,仰观远在天涯的憧憬。蓦然醒悟总在别离之后,谅解和宽容总在别离之后,感动的热泪总在别离之后落下,似乎所有切身的感悟和清醒都在一场跟随命运演化的小别离之后才有所知觉。上海某外企经理方圆近来因为女儿朵朵成......查看详细资料

好先生
好先生
导演:张晓波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5月31日
简介:

当金融危机席卷了纽约的餐饮市场后,
身为大厨的陆远(孙红雷饰)只能在拉斯维加斯靠着制作廉价自助餐勉强维持生计。
当生活陷入了极度颓废的状态时,
曾经奋斗在厨房的他变得人渣一般的存在,抽烟、酗酒、下流话,样样精通,且乐此不疲。
当意外带走了挚友年轻的生命时,
他将一切过错归咎于自己,并......查看详细资料

两个女人的战争
两个女人的战争
导演:余丁
地区:大陆
类型:言情/剧情
上映时间:2016年3月15日
简介:

《两个女人的战争》是以知青下乡为背景,以两个女人共同爱上一个男人为主线而展开一段跨越时代,且将近一辈子的爱情斗争故事。

故事的两位女主人公分别是赵欣梅和牛淑荣。正值花季的两位少女原本关系甚好,而且其两家的关系也是互帮互助的好邻居。在知识青年上山下乡的风潮席卷城镇之时,赵欣梅和牛淑荣更是相约一起向家人表示了要上山下乡的决心。原本,以为想象......查看详细资料

大好时光
大好时光
导演:夏晓昀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5年10月16日
简介:

《大好时光》讲述的是两个不婚主义者在人生的最精彩的大好时光里“不打不相识”,上演一段令人啼笑皆非的爱情故事。
袁浩(胡歌饰),事业有成,又长得英俊帅气,但其是在破碎的家庭中长大,在谈恋爱的时候又遭遇女友死缠烂打的疯狂逼婚,致使他逐渐对婚姻逐渐产生了恐惧心理,久而久之就成了不婚一族,看见女人可以说就像耗子见了猫似的,拔腿就跑……
......查看详细资料

点击更多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