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莉萍新片新剧2022

流淌的美好时光
流淌的美好时光
导演:林红光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7月1日
简介:

现代青春偶像电视剧《悲伤逆流成河》根据郭敬明同名小说改编,由上海辛迪加影视有限公司出品,马天宇主演。
《悲伤逆流成河》主要讲述了一段发生在上海弄堂里的爱情纠葛。故事的主人公是一起长大的易遥和齐铭之间。他们之间将开始一段扣人心弦的爱情故事。
据悉,电视剧《悲伤逆流成河》在改编上较之以往大有不同,不仅在角色设定上很有突破性,还将剧情改为了暖......查看详细资料

谈判官
谈判官
导演:刘一志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2月4日
简介:

商务谈判桌上,窦巧凭着自己扎实的专业功底和胆大心细的谈判风格,无往而不利,成为中美经贸协会中最精英的存在,也是最年轻耀眼的谈判专家。

一次商业并购项目上,窦巧和美国社会隐秘而富裕的华人世家唯一继承人谢晓飞结识了。而他们将在谈判桌上见高低!

谢晓飞从小在美国长大,养成了心高气傲的性格,自己本身也拥有一个想要实现的理想,却因......查看详细资料

盲约
盲约
导演:柯翰辰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7年8月15日
简介:

广播电台栏目编辑的夏天是个其貌不扬的姑娘,至今单身。
在一次无意间中,夏天听到了妈妈和自己同母异父的妹妹—悠悠谈论婚礼时说:“看着吧,到时你姐一定会穿着宽宽松松的黑色衣服、还是那么胖然后独自一人来参加你的婚礼”。
母亲的话让夏天很震惊,也让夏天失去理智,二人因此大吵一架!夏天也在这时候和妈妈打赌,说她到时候一定会带着自己的男......查看详细资料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导演:杨文军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7月11日
简介:

在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引爆整个初夏之后,随之而来的“青春热潮”大大掀起了2013年影市夏季的裙摆,而这种怀旧青春的“潮水”也悄悄漫延到了电视剧市场,由当下最炙手可热的80后女作家辛夷坞同名小说改编而成的电视剧版《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将是进击如今青春题材极度匮乏的电视剧市场,为我们带来处于青春期的少年们如何在成长的道路上得到感悟,并为了自己的青......查看详细资料

致青春
致青春
导演:杨文军
地区:大陆
类型:言情/剧情
上映时间:2016年7月11日
简介:

有着“玉面小飞龙”之称的郑微从小就憧憬着邻家的林静,两人青梅竹马一起长大。于是,新学期开初,她便怀着对爱情满满的期待与希冀进入与林静学校相邻的大学。当她还沉浸在美好恋情即将开启,终于能和心仪许久之人肩并肩走在一起的美梦中时却被随之而来的晴天霹雳彻底惊醒了。林静竟然不辞而别了,郑微伤心不已。幸好这时留在她身边的还有同寝室的舍友们,她们陪她度过了那段痛苦伤......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