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千新片新剧2023

冬至
冬至
导演:于中中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4年
主演:黄景瑜/孙千
简介:

《冬至》讲述的是麻醉科医生陆嫣在一次上夜班的途中“偶遇”已经死亡多年的好友邓蔓,之后身边的怪事便接踵而至。在查明真相的过程中,陆嫣分手多年的前男友,刑警江成屹也被卷入其中。被掩藏八年的真相,一步一步就此揭开,更多关于《冬至》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大乔小乔
大乔小乔
导演: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家庭
上映时间:2024年
主演:孙千
简介:

讲述一对80后出生的姐妹不同命运却彼此深爱的故事。姐姐乔琳从小受到父母呵护,在父母出现困难时,懂事地为了缓解家庭经济困难。妹妹许妍为了出人头地,拼命三娘的个性让她事业与爱情双丰收。

...
查看详细资料
烟火人家
烟火人家
导演: 林妍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4年02月
简介:

雷厉风行的大家长乔海云(宋春丽 饰)曾定下规矩,每逢过年所有人必须回家过,一直以来从未有人坏过规矩,直到最老实的第三代李衣锦(马思纯 饰)突然打破传统去了男友家过年,引发家族矛盾。乔海云育有三女,老大孟明玮(徐帆 饰)非亲生,因跛脚自卑所以望女成凤,和女儿李衣锦关系十分紧张,但最终她们体谅了对方的苦衷,终于明白保持适当的距离才是维系母女关系的良方;老二......查看详细资料

19层
19层
导演:蔡聪 、李智恒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4年1月16日
简介:

从小与父亲有着隔阂的大学生春雨被卷入到一个无法摆脱的名为“19层”的游戏中。在游戏中,春雨遇到了聪明沉着的高玄,武力值强大的豆豆,以及搞怪的杨八万等人。她和好友们一起经历了充斥着皮影的“鬼楼”,被皮俑追击的荒村等关卡,好友们因为在不同的游戏阶段过关失败,导致现实中陷入昏迷。危机重重之下,春雨决定查明她们进入游戏的原因和游戏背后的阴谋。在游戏世界和现实生......查看详细资料

野蛮生长
野蛮生长
导演:傅东育
地区:大陆
类型:励志/剧情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野蛮生长》讲述上世纪90年代,草莽起家的女主角许半夏凭借其独到的眼光和果敢的个性,在男人扎堆的钢铁行业里披荆斩棘闯出一片天地的故事,改编自阿耐小说《不得往生》的中国首部女性创业励志题材涅槃重生,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