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斐然新片新剧2023

神隐
神隐
导演:陈家霖、李才、王烛明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12月11日
简介:

励志上进的水凝兽阿音(赵露思 饰)和神力被封的真神之子古晋(王安宇 饰)因一场意外相识,共同走上寻找仙元之路,在狐族王侄鸿奕(李昀锐 饰)、鹰族公主宴爽(加奈那 饰)等小伙伴的陪伴下一同维护世间和平、承担苍生大义,携手成长,并最终收获爱情、友情、亲情。

...
查看详细资料
复古神探
复古神探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
上映时间:2023年12月
简介:

《复古神探 》即将打造一段悬疑精彩的探案历程……

《复古神探 》这个剧集项目已于近日正式发布,目前相关筹备工作尚在进行中,相关演出阵容以及幕后主创团队待定……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复古神探 》,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查看详细资料

梦中的那片海
梦中的那片海
导演:付宁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6月1日
简介:

20世纪70年代末的北京城,5个年轻人在什刹海冰场不期而遇。大院子弟肖春生痞气聪慧、潇洒不羁,叶国华慷慨仗义,陈宏军木讷好学,贺红玲美丽傲娇,佟晓梅温柔娴静。

不久后,陈宏军考上大学,其余四人则在军营重聚,他们都憧憬着能在部队建功立业、报效国家。一次执行特殊任务时,肖春生替叶国华排雷导致受伤,不得不提前退伍回京治疗。在佟晓梅的照顾下,肖春生......查看详细资料

燕云台
燕云台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0年11月3日
简介:

铁血红颜,辽宫雄后萧燕燕的传奇一生。她年方二八,贵为皇后,协助治国,为夫解忧,年轻摄政,巧计固权,信任汉臣,力革弊政,两败宋军,澶渊受益,自摆婚宴,改嫁臣子,左手江山,右手挚爱。她这一生,被两个男人深爱着,辽景宗耶律贤教会了她怎么运用权术去统治一个国家,贤臣韩德让却帮助她成为一代明主英后。千古以来有过许多女皇执政并创下丰功伟绩,但能够全面收获功业、家庭......查看详细资料

我知道你的秘密
我知道你的秘密
导演:牟晓杰/杨新宇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10月4日
简介:

因家逢变故而不得不中断学业的医学院学生顾初在经历了几年社会历练之后重返校园,想要完成学业和自己最初的梦想。毕业实习期间,她遇到了身为法医中心主检法医师的陆北辰,而陆北辰的另一个身份是顾初已逝男友陆北深的双胞胎哥哥。顾初带着复杂的情绪努力和陆北辰和平相处,而陆北辰却耿耿于怀于弟弟的死对顾初心怀偏见。两人在一起侦破一个又一个案件的同时逐渐放下心结,就......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