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馥羽新片新剧2023

兔仙王妃
兔仙王妃
导演:柳青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11月
主演:杨馥羽
简介:

《兔仙王妃》讲述的是小兔仙白在在,为了给师傅报仇,不小心误闯入王府中,成为二王子刘长歌的侍卫。两人在相处过程,从相知到慢慢相爱。刘长歌帮助白在在报了杀师之仇,白在在也帮助刘长歌,在险象环生的宫廷朝堂中,打败了国师沈逸和其他王子,更多关于《兔仙王妃》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为有暗香来
为有暗香来
导演:白云默
地区:大陆
类型:言情/古装
上映时间:2023年10月13日
简介:

《为有暗香来》讲述的是实习责编接到给狗血漫画出修改方案的任务,加班到半夜后昏昏沉沉睡了过去,在夏凡醒来之后,惊讶发现自己变成了漫画当中的恶毒女配角——华浅,不仅有着奸臣的父亲,纨绔兄长,再加上原来的女配华浅前期已经把坏事做尽,所以此时变成华浅的夏凡要想要活命,就必须改写书里面属于恶毒女配的惨死结局,于是她不得不与所有人斗智斗勇,重新塑造自己的这个角色,......查看详细资料

王府软萌小刺客
王府软萌小刺客
导演:惠祥意
地区:大陆
类型:古装
上映时间:2023年1月25日
简介:

程序员洛薇薇意外进入剧本杀世界化身南疆国公主洛云曦。接到神秘任务:帮助北晟国沐王登上王位。洛云曦成功解决刺杀沐王的刺客后获得沐王宠爱;却被卷入一场南疆国与北晟国之间的惊天阴谋……

...
查看详细资料
冰糖一夏
冰糖一夏
导演:任海明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2年10月10日
简介:

《冰糖一夏》讲述的是赖对对在高中时期无意间招惹了学霸江佐,并获得她的芳心,可谁知脸盲症晚期的她转脸就忘了人家长相。大学重遇后,江佐利用学霸身份,把自己强行塞进学渣赖对对的生活中。二人经过重重风波和一波三折的感情危机,使彼此重新看到了对方的真心。更多关于《冰糖一夏》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夜凛神探
夜凛神探
导演:苏飞
地区:大陆
类型:古装
上映时间:2021年6月11日
简介:

《夜凛神探》讲述的是原本是一个普通秀才君无咎,成为推官后在集体团队帮助下充分发挥特长,解开诸多迷案的故事。擅长推理的主人公君无咎和武功高强的苏文月以及足智多谋的成杨组成破案小队,三人性格迥异,但维护正义的信念一致。共事过程中,求同存异。在侦破曲折离奇、匪夷所思的迷案时,将一系列错综复杂的线索,抽丝剥茧,条分缕析,充分了解人物关系后,理性剖析人性,科学辩......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