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东学新片新剧2023

浴血无名·奔袭
浴血无名·奔袭
导演:翌翔 / 郭勇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战争
上映时间:2023年9月28日
简介:

影片讲述了抗美援朝战争期间,老兵杜川奉命重整侦察排执行深入敌后袭扰任务,为了主力部队的存亡,志愿军侦察三排舍命奔袭,以大无畏的勇气、向死而生的信念铸起了阻挡敌人钢铁洪流的血肉长城。

...
查看详细资料
浴血无名川
浴血无名川
导演:翌翔、郭勇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1年4月2日
简介:《浴血无名川》讲述了抗美援朝战争时期,我国志愿军三排排长孟大关(任天野 饰)临危受命,带领小队前去解救被困敌后的侦察排,经历了一系列艰难险阻,三排与“杜神枪”杜川(李东学 饰)带领的侦察排成功汇合。为了避免大部队更大伤亡,孟大关与杜川在危急关头果断决定困死无法补充供给的敌方重炮营,一次次小规模战斗在这个无名水川暗暗展开……...查看详细资料
大夏宝藏
大夏宝藏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类型:悬疑/剧情
上映时间:2019年
简介:

大型网台联动剧《大夏宝藏》第一季正式启动!
《大夏宝藏》是由壹彤传媒和千朗乾坤影业等联合出品,计划拍摄24集,是一部涉及奇幻、悬疑、冒险的网台联动剧制!
目前,《大夏宝藏》第一季的演员招募活动尚在火热进行中……
欲知更多关于《大夏宝藏》的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查看详细资料
探戈
探戈
导演:刘誉、郑洁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
上映时间:2019年
简介:

1944年,同盟国已经看到胜利的曙光,但黎明前,总是最黑暗且最难熬。叶天纵表面上是南京日伪政权驻上海外交司官员,但其实是共产党潜伏在上海的超级特工,在一次次与各方周旋的过程中,他和苏杭竟然意外发现了日本人的惊天秘密。为了加速取得反法西斯战争的胜利,他们必须要破坏这个计划。为了达到目的,他们甚至愿意牺牲自己来坚守信仰。

...
查看详细资料
宸汐缘
宸汐缘
导演:林玉芬、梁胜权、任海涛、郭虎
地区:大陆
类型:古装/言情
上映时间:2019年7月15日
简介:

电视剧《宸汐缘》一共60集,2018年6月拍摄,由上海剧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制作周期12个月。
战神九宸万年前为封印魔神而陷入沉睡后,突因少女灵汐的误闯而苏醒。两人在相处过程中,因彼此欣赏而渐生情愫。灵汐被发现天生自带煞气,而此煞气恰是魔族灵药,会解开魔神的封印,使魔神复苏,祸及天下众生,此乃大忌,两人感情从此命运波折。九宸不愿枉杀无辜,顶......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