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宜娟新片新剧2023

星辰令
星辰令
导演:
地区:大陆
类型:古装
上映时间:2024年
简介:

天河两端,居住着南北二帝王,执念万物生死。一日,两人对弈间兴起赌局,以情之一字为媒介,以生死天劫为赌约,将北斗玄珠投下凡尘,历经三世情劫。

...
查看详细资料
正道无敌
正道无敌
导演:白永成、丁正勇
地区:大陆
类型:悬疑/犯罪
上映时间:2020年9月30日
简介:

刚从警院毕业的汪行健机缘巧合参与了一起抓捕毒贩的行动,得到禁毒支队队长郑霄的赏识。郑霄力排众议把他调入禁毒支队。危害巨大的新型毒品C2在临港出现。在郑霄的指挥下,汪行健和女警张卓颖搭档,打入贩毒团伙卧底。先后破获了大学生吸毒坠亡案、毒贩神秘死亡案、快递贩毒案等案件,并发现C2来自一个以临港为基地的大型跨国贩毒集团。市政法委副书记陈涌不慎被该集团的......查看详细资料

绿水青山带笑颜
绿水青山带笑颜
导演:刘流、周英男
地区:大陆
类型:生活/剧情
上映时间:2020年3月18日
简介:

32岁的许晗在上海工作了八年,他疲惫不堪,想回老家,到乡下找老同学沈欢歌,偶遇杜笑语,并一见钟情。沈欢歌已经暗恋杜笑语十年,杜笑语决定辞职回家开办农场,许晗觉得办民宿不错就租下了杜笑语家的老房子,开办起了民宿。因为杜笑语老爸贪便宜,把杜笑语的果树都给用除草剂烧死了,许晗给出了主意搞无土水培。这时沈欢歌患了重病,他要许晗保证要对杜笑语好一辈子。许晗......查看详细资料

勇往直前恋上你
勇往直前恋上你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12月27日
简介:


故事的主人公姜轶男是一名待业青年,为人乐观开朗,但因受学历所限而一直待业在家。
一次意外,他救起了一名落水女子——陈欣悦,进而与之还将发展出一系列故事……
姜轶男与陈欣悦算是相识了,在后来的时光里,他甚而逐渐对其萌生好感,加之徐昊宇的刺激,姜轶男发愤图强,并向陈欣悦所在的深原集团递交简历。
借深......查看详细资料

一路繁花相送
一路繁花相送
导演:赵小丁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2月7日
简介:

虽然他们相识于年少时期,但这不是一个青梅竹马的故事;

虽然他们曾经缘尽于一夜,但这不是一个一夕情缘的故事;

他们踏上了各自的人生征程,开始了没有彼此的生活,他们的生活便再无交集…….

而当重逢之时,当他们皆退却了往日的稚气模样之时,

当他们的见面便以彼此点头问好的生疏行为作为开始之时;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