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凌新片新剧2023

故乡别来无恙
故乡别来无恙
导演:彭晨、王光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11月3日
简介:

《故乡,别来无恙》讲述一起长大的四个女孩,成年散落天南海北,但各自人生的一次转折让她们再度重聚成都。面对阔别多年的故乡,她们经历着从不适应到再熟悉的过程,在挫折中找到了事业的新方向,收获了友谊、亲人的抚慰和爱情的美好,最终她们发现,在故乡也能找到人生的无限可能的故事,更多关于《故乡,别来无恙》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欢乐颂4
欢乐颂4
导演:简川訸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4月7日
简介:

《欢乐颂》是一个整体布局,《欢乐颂第二季》也仅仅只是个开始,第三季、第四季还将进入未来的开发环节中,甚至2017年也已经出现了一档由电视剧《欢乐颂》衍生出去的同名综艺节目!可见该IP之强大!

《欢乐颂第四季》是整体布局中的一部分规划内容,该剧或将在原来的故事线索中穿插令人意想不到的情节和惊喜。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欢乐颂第四季》,......查看详细资料

回来的女儿
回来的女儿
导演:吕行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2年12月21日
简介:

《回来的女儿》讲述的是1997年秋,为了寻找失踪的好姐妹小秀,陈佑希从孤儿院出逃,只身来到潭岭县。失踪前小秀在李家做保姆,失踪后李家咬定她是偷窃逃逸。陈佑希深信偷窃绝非小秀所为,李家充满疑点。陈佑希发现李家多年前走丢的女儿李文文跟自己年龄相仿,就以李文文的身份混进李家。在李家的时光,陈佑希被家庭温暖包围,渐渐放下猜疑,却发现”温暖“的背后,藏着谎言,阴......查看详细资料

爱的二八定律
爱的二八定律
导演: 林妍
地区:大陆
类型:言情/都市
上映时间:2022年11月14日
简介:

《爱的二八定律》讲述的是单身女律师秦施一心追求事业,被父母猛烈逼婚。可面对母亲强硬逼婚,他不得不找上秦施,于是两个不愿结婚的人一拍即合,直奔民政局领证结婚,就此成为合法夫妻。要命的是,双方父母察觉二人不对劲,秦施前男友也在此时入职律所,重重危机之下秦施和阳华情愫渐生,意外获得真爱,携手奔向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

...
查看详细资料
欢乐颂3
欢乐颂3
导演:孔笙、简川訸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2年8月11日
简介:

电视剧《欢乐颂3》讲述的是欢乐颂小区新搬来的五个女生住在同一层,其中酒店经理朱喆和刚工作没几年的余初晖、何悯鸿合租一套房。神秘冷艳的公司人事方芷衡和从事生命科学研究工作的叶蓁蓁分别住在另外两套房,这五个女人性格迥异,生活境遇也不同,各自面临着来自职场、家庭、爱情的问题和不如意。方芷衡因行迹可疑,引得众人猜疑;天之骄女一样的叶蓁蓁也会遇到来自职场上的莫名......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