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智贤新片新剧2023

逆天奇案2
逆天奇案2
导演:刘家豪 / 陈志江 / 张乾文 / 何嘉华 / 张伯仁 / 欧耀杰 / 黄芷苓
地区:香港
类型:剧情/悬疑
上映时间:2024年06月
简介:

杀虎案真凶子乐伏法,事情告一段落。干探浚森与韦力继续智破重重奇案。

二人调查一宗国际杀手肆虐香港的严重案件,利用超级计算机在网络中追寻线索成功破案,却没想到无意中发现子乐被捕前,曾发送加密讯息及巨额加密货币至暗网,显然隐藏着极大阴谋!紧接香港出现「神秘人」策划大型破坏,「神秘人」与子乐像有关连。浚森、韦力既要尽快完全破解讯息,同时要与「神秘......查看详细资料

廉政狙击
廉政狙击
导演:黄国强
地区:大陆/香港
上映时间:2022年12月10日
简介:

《廉政狙击》讲述的是一群小伙伴从小一起长大,一场塌楼意外令他们失散,也从此彻底改变他们命运。多年后再重遇的他们早已经身份悬殊、敌我难分,不过也尝试在公义和友谊之间挣扎。更多关于《廉政狙击》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是的法官阁下
是的法官阁下
导演:未知
地区:香港
类型:职场/剧情
上映时间:2019年
简介:

《是的法官阁下》是一部TVB电视剧,由王君馨、关礼杰、黄智贤、麦明诗领衔主演。
目前该剧正在火热拍摄中,预计将于2019年播出!
更多内容,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查看详细资料
危城First Lady
危城First Lady
导演:
地区:大陆/香港
类型:言情/剧情
上映时间:2019年
简介:

《危城First Lady》将会以英国妓女连环杀手“开膛手杰克”为蓝本,陈松伶透露于剧中本是一名不食人间烟火、极离地的贵妇,家道中落后被迫搬到廉租屋:“但我住木屋都要high tea同继续打扮到好高贵。本身好优雅,但为了查案,所以就换上一身绅士打扮,方便去追逐。”

...
查看详细资料
铁探
铁探
导演:苏万聪、苏嘉敏
地区:大陆/香港
上映时间:2019年4月1日
简介:

督察尚垶为救同袍,被悍匪在头部轰了一枪,奇迹生还,赢得「铁探」美誉,但后遗症不断……
枪击尚垶的原来是总警司万晞华的卧底Bingo。晞华因为与警队高层简国曙的权斗而背弃了Bingo,Bingo盛怒下开枪误伤了尚垶。这一枪迫使Bingo变节,但他作为警察的心志从未变改。权斗令尚垶惨成棋子,幸得总警司程宇森帮助,誓以权斗结束权斗。Bingo捨身换取......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