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青新片新剧2023

她的城
她的城
导演:温德光
地区:大陆
类型:言情/都市
上映时间:2023年8月17日
简介:

《她的城》讲述的是生而为人,本就不易,能顺利打进人生下半场的已是赢家。身份各异的三位都市中女,面对着各自世界里不断升级的困境,勇敢答题,向“死”的命题求“生”的解法。金牌制作班底与国内一线女演员联手制作,直面都市人最能共情的话题,快节奏,重质感,力图打造一款不贩卖焦虑的都市丧暖剧,更多关于《她的城》的精彩内容请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灿烂灿烂
灿烂灿烂
导演:韩天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6月29日
简介:

《灿烂》讲述了郝楠阴差阳错成为青云中学高三14班班主任,他遇到了新加入青云中学的任真,看似不靠谱的郝楠如同麦田里的守望者,守护着少年们最真挚的梦想,也鼓励着他们勇敢踏上追梦的征程,使得这群迷茫的少年们逐渐向“不羁老师”敞开了心扉,找到自己的奋斗目标,迎接属于自己的灿烂人生,更多关于《灿烂!灿烂》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追光的日子
追光的日子
导演:韩天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6月29日
简介:

《追光的日子》讲述了郝楠阴差阳错成为青云中学高三14班班主任,他遇到了新加入青云中学的任真,看似不靠谱的郝楠如同麦田里的守望者,守护着少年们最真挚的梦想,也鼓励着他们勇敢踏上追梦的征程,使得这群迷茫的少年们逐渐向“不羁老师”敞开了心扉,找到自己的奋斗目标,迎接属于自己的灿烂人生,更多关于《追光的日子》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又见仲夏夜之星
又见仲夏夜之星
导演:张凯强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言情
上映时间:2023年5月4日
简介:

《又见仲夏夜之星》讲述的是拥有珠宝设计梦想的草根少女林小夏与不靠谱男孩陆一泽,从不打不相识到彼此了解,互相鼓励勇敢追梦从而拥抱崭新人生。林小夏虽然生于村镇,心中却有个不曾磨灭的珠宝设计之梦,她一心来到大都市打拼奋斗,然而现实生活的压力让她渐渐被生活奴役,不得不选择用面具来伪装自己,隐藏真心,成为一名在大城市中艰难打拼的漂族。林小夏与陆一泽相遇后,......查看详细资料

温暖的甜蜜的
温暖的甜蜜的
导演:刘江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言情
上映时间:2023年5月3日
简介:

《温暖的甜蜜的》讲述的是南飞和齐家宜这对都市好友年过三十都面临婚姻的考题,南飞深爱的恋人陈放正经历一场事业转型对婚姻犹豫不决,前妻的阻挠,家庭的变故让两人嫌隙丛生分道扬镳。齐家宜在结婚前夕突然明白婚姻是因为爱情而非安全感,告别了自私势利的丈夫后,她终于遇上了真爱焦岳,但却因为自卑感而踌躇不前。南飞主动到贫困地区帮助那些先天不足或后天受伤却没有钱做......查看详细资料

心跳源计划
心跳源计划
导演:刘一志
地区:大陆
类型:言情/都市
上映时间:2021年7月22日
简介:

女科学家裘佳宁是国内著名医药集团“源计划”实验室的核心研究员,她一心想攻克课题,向科学界证明自己实力的同时更为奠定祖国在生物科学界的权威地位。试验进行到临床阶段,实验室来了一名新晋研究员周小山。周小山的睿智内敛吸引了裘佳宁的注意,而裘佳宁的美丽坚强也搅乱了周小山一向平静的心湖,可周小山的真实身份却是一名掮客,他的到来是要夺走裘佳宁的科研成果。然佳......查看详细资料

我在他乡挺好的
我在他乡挺好的
导演:李漠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1年7月19日
简介:

《我在他乡挺好的》讲述的是关于女性励志奋斗史的故事,各种不同个性的女性为了自己的生活,在当代奋斗的故事,在生活中哪怕是受到了委屈和痛苦都能够勇敢面对,直击困难,新时代的女性标杆们如何处理自己的生活与工作,由秦岚、周雨彤、孙千、金靖等人主演,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雁归西窗月
雁归西窗月
导演:孙恺凯
地区:大陆
类型:言情/古装
上映时间:2021年5月20日
简介:

《雁归西窗月》讲述了来自大户人家的高门小姐谢小满和翩翩风度霸道郡王赵孝谦之间的爱情故事,谢小满在复杂的人际关系中活出了不一样的自己,与赵孝谦先婚后爱,在慢慢地相处当中摩擦出来爱情的火花,两个人慢慢有了割舍不断的感情,走到了一起,由曾舜晞、梁洁等人主演的古装剧,于2020年开机拍摄,定于2021年在腾讯视频播出。

...
查看详细资料
八零九零
八零九零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生活
上映时间:2021年4月21日
简介:

“阳光之家”是林奶奶创办的养老院,规模不大却很温暖,里面住着一群性格迥异的老人。“90后”叶小妹在奶奶的庇护下,一直以来过着自在快乐的生活。直到奶奶被确诊为肝癌晚期,临终前把那间凝聚了她一生心血的养老院交到了叶小妹手中。“90后”思维和热情,一方面给养老院注入了新的活力,另一方面却也跟老人们冲突不断。就这样,每一位老人背后隐秘而感人的故事,慢慢浮......查看详细资料

爱在星空下
爱在星空下
导演:陈畅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1年3月17日
简介:

当超级偶像遇上了泼辣姑娘,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机会巧合下,超级偶像苏星与小镇泼辣姑娘孙小艾结识。
之后,孙小艾错信其表妹朱莉的花言巧语,成了苏星的铁森保姆,与苏星朝夕相处,
一个屋檐下生活通常很难有什么秘密,孙小艾也因此发现了苏星很多不为人知的一面:他助养失学儿童、关怀患病粉丝、宁可背负骂名也要保全妹妹名声等举动……不知不觉......查看详细资料

爱我就别想太多
爱我就别想太多
导演:曹慧生、韩杰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0年6月25日
简介:

电视剧《爱我就别想太多》原名《一见钟情》,是一部现代都市爱情喜剧影视作品。
电视剧《爱我就别想太多》是由上海广目天影视传播有限公司、华娱时代影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海星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制片人是白三三,导演曹慧生和韩杰。
亿万身家的李洪海(陈建斌饰)与聪明漂亮的设计师夏可可(李一桐饰)的爱情故事:李洪海一心想找寻不为金钱而来的真爱,他在意......查看详细资料

小欢喜
小欢喜
导演:汪俊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7月31日
简介:

据悉,《小欢喜》讲述的是有关高考的那些事儿。高考阶段,很多考生都会面临着无数压力或挫折,在这些负面情绪面前,他们又该如何一一突破自己?《小欢喜》会将带来一段什么样的高考故事呢?
北京某中档住宅小区顶楼,有三户人家的子女都进入了高考备战期。因抱着“一考定终身”的想法,三个家庭都陷入了无比焦灼的备战状态,由此引发的问题也接踵而至。林家的孩子因户籍原......查看详细资料

我的真朋友
我的真朋友
导演: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5月19日
简介:

电视剧《我的真朋友》于2019年6月12日播出。
都市情感剧《我的真朋友》于2018年5月7日开机拍摄,由邓伦和杨颖主演,在上海、意大利和三亚拍摄,该剧以“房产”话题为纽带,讲述都市家庭生活的温暖故事。
程真真是爱与家房地产销售公司的销售新人,她通过自身努力逆袭成为金牌经纪人。邵芃澄是程真真工作上的男搭档,也是公司老总的独子,他为证明自......查看详细资料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
导演:张开宙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12月25日
简介:

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讲述了北宋官宦家庭少女明兰(赵丽颖饰演)的成长、爱情、婚姻故事,展开一部古代礼教制度下的女性奋斗传奇。
盛家六姑娘明兰(赵丽颖饰演)从小聪颖貌美,却遭遇嫡母不慈,姐妹难缠,父亲不重视,生母被害去世的困境。她藏起聪慧,掩埋锋芒,忍辱负重逆境成长,在万般打压之下依然自立自强,终历尽艰难为母报仇。在这一过程中,明兰......查看详细资料

重返20岁
重返20岁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7月5日
简介:

70岁的沈梦君最近全是烦心事:儿子创业失败,求她帮忙还债;女儿结婚在即,等她出钱买房;得到一笔拆迁款,谁知却被骗个精光;沈梦君找老同学陈玉梅借钱,反被奚落。而从来不管家里事、当了一辈子“老好人”的老伴项大海,此时却依然对亲戚朋友的借钱要求来者不拒。沈梦君在和项大海大吵一架后,怒将半瓶“安眠药”吞了下去,却意外变回20岁。 年轻的沈梦君决心为自己活一次,......查看详细资料

点击更多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