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洋新片新剧2022

萌医甜妻
萌医甜妻
导演:柯翰辰
地区:大陆
类型:古装/言情
上映时间:2020年1月18日
简介:

《萌医甜妻》讲述的爱财鬼马的俏太医田七阴差阳错被调职节度使府,与冷面冰山的节度使纪衡、风流不羁的小侯爷纪征上演乌龙爆笑的错位萌恋。

...
查看详细资料
周身闪光过目难忘
周身闪光过目难忘
导演:施磊
类型:喜剧/爱情
上映时间:2019年
简介:

温情喜剧电影《周身闪光,过目难忘》由北京珠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佰润合享(北京)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九洲天旗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河南郑大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施磊担任执导,孙耀琦、颂恩·宋帕山、雷濛、贾旭明、齐浠儿、李俊杰、张承阳领衔主演,讲述了子啊一场异国的旅行中夹杂的一场黑暗交易,复杂背景下萌芽的爱情,将何去何从?

...
查看详细资料
意许遗诺
意许遗诺
导演:李恰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8月29日
简介:

《意许遗诺》是一部改编自同名耽美小说的穿越电影。
目前,影片《意许遗诺》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前期工作,相信很快大家就可以看到承诺和意海的唯美爱情故事咯!
目前,许多耽美风格的电影只能以网络的形式或者海外的院线的形式播出,而今这一部《意许遗诺》会不会有机会登陆内地的院线大荧幕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查看详细资料

隐形的翅膀
隐形的翅膀
导演:林清振、马华干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7月14日
简介:

医生段和华和妻子敏娜原本育有一儿一女,拥有一个完整幸福的四口之家。然而,一场突发的变故却令他们痛失爱女,给这个家从此蒙上了一层难以肃清的阴影,犹如晴天霹雳般的重击像是从此给这个家刨了一个巨大深沉的洞,经久也难以弥合。不久,他们从孤儿院带回了一个叫安琪的养女。殊不知这个叫安琪的女孩竟是丈夫段和华为报复妻子而策划的一场惊天阴谋,而敏娜仍被蒙鼓里。无知的小安......查看详细资料

戴流苏耳环的少女
戴流苏耳环的少女
导演:郑军、颜光兴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5年12月22日
简介:

流苏耳环,寓意幸福如意,即美好祝愿的象征。
流苏耳环,亦是一位民国少女的最重要的传家之宝。
流苏耳环,缘起于它,情牵一对民国俊男美女。
阮清恬(吴映洁饰),生于民国贫寒之境,却有着非凡耳力,且精通无线电技术。
因缘际会下,她帮助任浩铭建立电台,却因一次误会而令任浩铭(戴向宇饰)从此迁怒于她。查看详细资料

淑女之家
淑女之家
导演:林清振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5年2月27日
简介:

上个世纪三十年代的上海,出生贫寒从小被舞女养母一手带大的周瑾(韩雪饰)某天意外得知自己的离奇身世,原来自己的父亲早在数十年前就因不明原因而离世了,而这一切都跟当时上海显赫一时的”淑女之家“沈家有着莫大的关系,不明真相的周瑾一心想找出父亲离世的原因,于是与青梅竹马的好友苏志文(马天宇饰)一起潜入了沈家。在一步步更加深入的了解后,周瑾才发现这个看似光鲜亮......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