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冉怡新片新剧2022

燃情大地
燃情大地
导演:丁小雄
地区:大陆
类型:近代革命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燃情大地》是一部由橙色动力、中联影视联合出品,丁小雄执导的一部年代感情大戏。该剧是由演员张鲁一和徐正曦主演,主要讲述了一家人处身于动荡年代大的背景环境裹挟下所展现出的不同命运曲线的故事。
故事发生在九一八事变之后,日本帝国主义开始了全面的侵华战争。而故事中的主人公马中秋原本是一名草根刀匠,马中秋一家宁静的生活因为战争的到来被打破了,而在这生死......查看详细资料

孤战之生死营救
孤战之生死营救
导演:高升中、于琪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
简介:

《孤战之生死营救》的故事讲述了1937年春天由王铭铎饰演的地下党员江海龙和穆婷婷饰演的罗鸣秋及从国民党部队走向共产党队伍的皇甫浩、猴精等人在上海及南京等地为保护中国非遗传承人,和以朝香宫、杉三元、野田恭史为首的日军展开了生死较量,挫败了日军试图对中国进行文化统治的阴谋。

...
查看详细资料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导演:林玉芬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7年1月30日
简介:

翼君擎苍(连奕名饰)向神族挑起战争,神族付出惨痛代价封印了擎苍,同年天孙夜华(赵又廷饰)出世。七万年后擎苍破出封印,青丘狐帝幺女白浅(杨幂饰)再次将擎苍封印,因此被封法力、记忆和容貌,落入凡尘与夜华相识、相恋,后被带入天宫。天宫中,爱慕夜华的素锦(黄梦莹饰)屡次陷害白浅,并让白浅误会夜华冷酷无情,继而又害白浅被挖双眼。白浅伤心欲绝,产子后,纵身跃下诛仙......查看详细资料

望夫成龙
望夫成龙
导演:澄丰
地区:大陆
类型:言情/都市
上映时间:2016年7月9日
简介:

钱家有三女初养成。大女儿顺顺是个厨师,与青梅竹马的张孟奇即将结婚,却在婚前惨遭未婚夫的抛弃。原来张孟奇心里有了别人,而那个女孩的哥哥却心仪于顺顺。在顺顺伤心难过时,是他在体贴安慰她,面对他的温柔表白,朴实的顺顺会否答应……二女儿名为媛媛,自小最受妈妈宠爱,长大后也如愿嫁给了有钱人,过着养尊处优的日子。可丈夫孙磊破产后,她的生活开始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她能......查看详细资料

上官婉儿
上官婉儿
导演:卫翰韬、黄伟明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5年
简介:

古有一代传奇女皇武则天,亦有一代传奇“女中宰相”上官婉儿。

公元664年,患病中的唐高宗李治因不满皇后武则天专权,故欲与宰相上官仪联手废黜武后。

然而,武后岂是那么容易就能撼动得了。最终,他们难逃失败。上官仪亦死于武后之手。

当时正值襁褓之婴的上官婉儿不得不与母亲一同入宫为婢。

自小,她便......查看详细资料

芈月传
芈月传
导演:郑晓龙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5年11月30日
简介:

芈月,出生战国时期,是楚威王最宠爱的小公主,但因生母身份卑微而一直不受楚国王室的重视,尤其是在楚威王死后,芈月更是失去了王室里那个最坚硬的支撑,生活一落千丈,备受他人的嘲讽与排斥,唯独芈月同父异母的姐姐芈姝对芈月格外照顾,处处呵护于她,更在芈月母亲向氏被楚威后彻底逐出王宫后帮助芈月及其弟弟芈戎躲过了一次又一次的灾难和危机……
哪怕上天从不......查看详细资料

多情江山
多情江山
导演:李惠民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5年9月21日
简介:

古装宫廷大戏《多情江山》是以清世祖顺治帝与董鄂妃之间缠绵悱恻的传奇爱情为主线,讲述了江南名歌女董小宛(侯梦瑶饰)是个善良温婉又聪慧的女子,在清顺治帝(高云翔饰)微服私访的时候两人相识相恋,纷纷堕入情网,顺治帝更是不顾身份的悬殊将董小宛带回宫中。但此举却触痛清廷严禁汉人女子入宫接近皇室的铁律宫禁,因此顺治帝执意如此的行为引发了前廷后宫阵阵惊涛骇浪!二人的......查看详细资料

坐88路车回家
坐88路车回家
导演:李路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5年5月5日
简介:

人生何处不逢风雨?命途几时能一帆风顺?谁都料想不到前一秒钟的把酒言欢后竟然暗藏着下一秒钟的辛酸苦楚。

然而,越是逆境之中越能看到一个人的真心或是假意。

生活也并非只会一味的带给你苦痛或伤悲,也许艰难疼痛过后迎来的便是另一番幸福喜悦的天地。

正所谓不经风雨,怎见美丽的彩虹。

剧中的主人公黄元......查看详细资料

点击更多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