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汀·韦格新片新剧2023

神偷奶爸4
神偷奶爸4
导演:克里斯·雷纳德 / Patrick Delage
地区:
上映时间:2024年7月3日
简介:

Plot unknown. Fourth installment of the 'Despicable Me' franchise.

...
查看详细资料
驯龙高手3:隐秘的世界
驯龙高手3:隐秘的世界
导演:迪恩·德布洛斯
地区:美国
上映时间:2019年3月1日
简介:

《驯龙高手3》是梦工厂出品的 《驯龙高手》系列电影的第三部,同时也是三部曲的终结章。

在2014年9月3日,梦工厂正式宣布将《驯龙高手3》2019你年3月1日上映,推出了一周左右,或许是受当时《驯龙高手2》不理想的本土票房所影响。

在《驯龙高手3》中,导演将对龙族的命运的谜题有所描绘“龙族为何消失,它们去了哪里,是否曾经......查看详细资料

缩小人生
缩小人生
导演:亚历山大·佩恩
地区:美国
类型:剧情
上映时间:2017年12月22日
简介:

《缩小人生》又名《缩身》是由亚历山大·佩恩和 吉姆·泰勒共同编剧,亚历山大·佩恩执导,马特·达蒙、克里斯汀·韦格、以及克里斯托弗·沃尔茨等主演的科幻喜剧电影。是一部全新概念的文艺片。讲述了一对财政紧张的夫妇为了节省开支他们决定把自己“缩身”,因为更小的自己,需求的能量就更少。然而在缩身开始前的最后一秒,妻子退怯了,只有丈夫进行了缩身。本来是为了更好的生......查看详细资料

母亲
母亲
导演:达伦·阿伦诺夫斯基
地区:美国
上映时间:2017年9月15日
简介:

《母亲》由詹妮弗·劳伦斯与《黑天鹅》导演达伦·阿伦诺夫斯基合作的一部悬疑恐怖电影,讲述了原本幸福的夫妻,由于几名不速之客的到来,生活的节奏被彻底打乱,两人的夫妻关系也面临严峻的考验。除了大表姐外,哈维尔·巴登、克里斯汀·韦格、米歇尔·菲佛众多实力派影星也加盟了此片,该片将于9月15号北美上映,欲知更多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查看详细资料
神偷奶爸3
神偷奶爸3
导演:未知
地区:美国
上映时间:2017年7月7日
简介:

预算并不大、制作时间也不长的影片《神偷奶爸》(又名《卑鄙的我》)自上映起便获得了极大的关注度和良好的口碑,不论是在北美还是海外都获得了超高的票房,这部曾被称为票房黑马的电影成为环球影业可以动画领域的翘楚迪斯尼、梦工厂相互抗衡的第一部电影。它的出现,改变了迪斯尼好莱坞动画电影一枝独秀的局面。如今,本片在经历了5个年头后将于2017年推出该系列的第三部《......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