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超新片新剧2023

珠玉在侧
珠玉在侧
导演:杨明远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11月
简介:

《珠玉在侧》讲述了古灵精怪、一心想成为荐玉师的“生意精”单单单,与纨绔子弟、不务正业的玉商二代裴沛不打不相识,二人在一路“斗智斗勇”“相爱相杀”“升级打怪”的过程中彼此帮扶、共同成长、互相治愈,并最终实现事业追求、收获甜蜜爱情的故事,更多关于《珠玉在侧》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在下李佑
在下李佑
导演:胡明凯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5月22日
简介:

《在下李佑》讲述的是现代卑微的赘婿李佑来到大宁朝虚江县,子承父职当上衙役。小小衙役受人讥笑,李佑愤而赠诗,给同样受辱的歌姬李环,孰料名声大噪成为雅吏,更引来知县赏识。青云路正在打开,没想到有才华的男孩子也很危险,李佑被武官刘巡检与富商关员外同时抢亲,阴差阳错成为两家赘婿。怎知换了时空依旧赘婿,而且升级为一婿二赘!好在李佑机智,定下三年之约,只是在刘心玉......查看详细资料

前妻别跑2
前妻别跑2
导演:杨振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言情
上映时间:2023年3月19日
简介:

《前妻别跑2》讲述的是霸道总裁盛南方因车祸失去了近六年的记忆,当他醒来,世界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曾经,他是高高在上的总裁,苏韶颜是一无所有的平民女孩;而现在,苏韶颜找到了自己的亲生父亲,摇身一变成为了天启集团的CEO,盛南方却因盛氏陷入危机,不得不“嫁”给苏韶颜当“赘婿”,更多关于《前妻别跑2》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一不小心顺走了将军
一不小心顺走了将军
导演: 任珊珊
地区:大陆
类型:言情/古装
上映时间:2022年12月29日
主演:张佳琳/代超
简介:

谣传东睿国定南将军烈云不近女色,江湖势力安魂阁神偷安尘,为盗取烈家边疆布防图,女扮男装成为烈云的贴身长随。啼笑皆非间二人感情突飞猛进,烈云虽察觉到安尘身份可疑,但与安尘的相处却仿佛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感受到从未有过的快乐和甜蜜。正当两人深陷感情享受初恋的美好之时,各方势力却搅动其中,安魂阁为了惩罚安尘的背叛行为,迫使安尘在杀死烈云或者自杀中作出抉......查看详细资料

我奇怪的17岁
我奇怪的17岁
导演:朱佳梦、王晋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2年9月20日
简介:

《我奇怪的17岁³》讲述的是孤僻自卑的高中女生安静,通过小说创作疗愈自己。小说中三个性格不同的女主角和小伙伴们的故事也投射了安静自己的成长过程。完成小说后的安静,接纳了人生的不完美,没有遗憾地告别了自己的十七岁。更多关于《我奇怪的17岁³》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