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锡龙新片新剧2022

香山叶正红
香山叶正红
导演:巴特尔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1年11月22日
简介:

《香山叶正红》描写的是开国大典前夕,毛泽东和中共中央在香山居住和工作期间发生的故事,在香山期间,做出了新中国开国的许多重大决策,确立了支撑共和国大厦的四梁八柱,而所有这些重大决策都是着眼于维护和发展国家利益和人民利益,是中国共产党初心的集中体现,是毛泽东作为人民领袖高超领导艺术的集中体现。

...
查看详细资料
不说再见
不说再见
导演: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1年6月22日
简介:

三年前由于刑警刘远文的情报失误,使得其未婚妻、新晋刑警荣钰命丧毒贩伙拼的火场。缉毒大队刑警荣耀由于妹妹之死与好兄弟刘远文反目成仇,刘远文心灰意冷离开警局不知去向,而荣耀则为了报仇,经过三年的不断努力,成为了云港市禁毒大队队长。为了摧毁贩毒K集团并挖出背后国际贩毒组织头目“幽灵”,市公安局抽调精英资源成立了“84小组”,荣耀为报仇毅然接下组长一职,却不料......查看详细资料

麦香
麦香
导演:顾晶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
上映时间:2019年5月18日
简介:

改革开放献礼片《麦香》是由聂欣编剧,顾晶执导,华海影业出品!
电视剧《麦香》有望于2017年年内正式启动,于2019年正式登陆荧屏,与广大观众朋友们见面!
目前,关于《麦香》的演出阵容还尚不得而知,毕竟相关筹备工作才尚在推进中。
欲知更多关于《麦香》的精彩内容,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查看详细资料
暖暖的幸福
暖暖的幸福
导演:殷飞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1月31日
简介:

梅花手工旗袍店是一家百年老店,高超的工艺曾在京城名操一时,随着时代的变迁,生意日渐萧条。上门女婿金满堂作为梅花旗袍店的掌门人,一直坚守着“一针一线世代相传”
的祖训,靠着自己的一张“好嘴”以及多年积累的老客户捧场,勉强维持一家老少的生计。两年前金满堂的妻子在一场车祸中意外丧生,岳母梅奶奶经受不住打击病倒,弥留之际逼着金满堂将贤惠善良的保姆......查看详细资料

开封府传奇
开封府传奇
导演:郑桦、张国庆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7月16日
简介:

波云诡谲的宫廷内斗,
惊心动魄的反腐倡廉,
神秘诡测的朝堂之争,
全新塑造一个刚正不阿、淡定多谋的包青天。

源远流长的历史长河,
举世无双的传奇故事,
耳目一新的情节设定,
真诚将一个传说中的“神”,还原为一个血肉丰满的“人”。
......查看详细资料

飞虎队大营救
飞虎队大营救
导演:海顿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7年7月27日
简介:

2016年是中国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一大波关于反法西斯的影视作品即将呈现。《飞虎队大营救》于2016年2月28日于云南地方台首播。
《飞虎队大营救》是著名的演员海顿自编、自导、自演的电视剧,王奎荣、刘雪华、郑晓宁、杜旭东、李梦男等众多实力演员也将加盟此剧。《飞虎队大营救》讲诉了上个世纪四十年代,正值世界乱战之时,美国军队轰炸日本计划失败......查看详细资料

客家风云
客家风云
导演:罗长安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
简介:

大型年代电视剧《客家风云》由龙行盛世影视娱乐公司、奥飞多屏、恭梓兄弟影业、世纪长龙影视以及俏星文化联合出品,由曾执导《原乡》、《想爱都难》、《相伴》、《而立之年》以及创造收视佳话《铁齿铜牙纪晓岚》的罗长安担任执导。值得一提的是本剧的制片人胡明一曾制作多部电影,如《七剑》、《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火烧云》以及创造高票房的《西游记之大圣归来》。

......
查看详细资料
骡子和金子
骡子和金子
导演:李云亮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10月23日
简介:

《骡子和金子》是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的电视剧,是一部战争传奇剧,由李云亮执导,富大龙、黄曼等联袂演绎。
《骡子和金子》围绕着在湘江之战中,草根农民骡子(富大龙饰)意外获得了大量黄金回到家乡,后在花姑的陪伴下一起追随红军,归还黄金的故事而展开。故事讲述了骡子是个青年马夫,他家住湘江边上。一日,在机缘巧合之下,他被苏区中央银行马队雇用。而后发......查看详细资料

点击更多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