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凡新片新剧2023

夜不收
夜不收
导演:曹盾
地区:大陆
类型:古装/战争
上映时间:2024年
简介:

讲述明朝特种侦察部队——夜不收,他们是比锦衣卫更令人闻风丧胆得存在,以平凡之躯、守大明长夜。

...
查看详细资料
新生
新生
导演:申奥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新生》讲述的是一众陌生人共同参加费可的追思会,然而回溯过往,从每一个人的讲述中,却发现他们仿佛认识的不是同一个人。大型坦白局正式开场,由井柏然、周依然、张艺凡等人领衔主演,是由优酷出品的悬疑网剧,已于2022年开机拍摄,预计将会在2023年1月下旬杀青,预计将会在2023年在优酷视频播出,更多关于《新生》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少年的你
少年的你
导演:曾国祥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10月25日
简介:

《少年的你如此美丽》是晋江文学网签约写手玖月晞所著小说,将打造电视电影等影视联动,电影版将由曾国祥担任执导,《七月与安生》的原创班底打造,周冬雨、易烊千玺将担任主演。优等生陈念和体育生北野有着截然不同的人生,但为了帮助一个因学习压力过大而出现心理问题的同学,两人意外地搅在一起,互相走进对方的生活,渐渐拉近了距离。北野帮助胆怯内向的陈念树立了自信心,治愈......查看详细资料

命悬一线的浪漫
命悬一线的浪漫
导演:任晓军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9月6日
简介:

热爱音乐的前歌手刘星语由于不实报道被迫退出乐坛,随后化名为新宇,过起校园生活。在经历了一系列事件之后,一场关于“控制他人情绪”芯片的实验逐渐浮出水面。在世妍、英娜等人的鼓励之下,新宇最终克服心理障碍,重新站上了属于他的舞台。

...
查看详细资料
原来你还在这里
原来你还在这里
导演:林玉芬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11月6日
简介:

苏韵锦,外表柔柔弱安静,但实际倔强、执拗、自尊心极强。
程铮,高大帅气、真诚善良、有些孩子气、对爱情有着认定既不放的执着。
高中时候,程铮暗暗喜欢着温柔漂亮的苏韵锦,为了博得美人心,他还不放弃对其展开各种爱情的攻势。久而久之,苏韵锦也渐渐被这个开朗阳光的大男孩吸引了。不久,他们便在一起了。然而,相爱虽然容易,相处却没那么容易......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