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冲新片新剧2023

问心
问心
导演:黎志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剧情
上映时间:2023年10月7日
简介:

《问心》讲述的是周筱风是东立医院心内科副主任医师,他性格内敛,工作生活严格自律,是科主任白及和院领导的重点培养对象,是心内科的骨干。他与性格直率冲动的心外医生林逸成为冠脉小组的搭档,两人医疗理念不同,分歧很大。林逸也是刚入职不久,之前在西立医院只专注做手术,缺少与同事的交流和协作,他的直属领导兼老师曹诺亚认为这不利于他成长,因此推荐他去东立医院新成立的......查看详细资料

坚如磐石
坚如磐石
导演:张艺谋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动作
上映时间:2023年9月28日
简介:

《坚若磐石》围绕苏见明(雷佳音 饰)与李慧琳(周冬雨 饰)联手调查一起暗流涌动、牵扯巨大利益集团的犯罪案件展开。为了调查案情,苏见明不顾位高权重的父亲郑刚(张国立 饰)的劝阻,赶赴富商黎志田(于和伟 饰)的“鸿门宴”,在观看了一出黎志田愚弄他人、手入火锅的猖狂戏码后,越来越多的线索逐渐浮出水面。在这些线索背后的暗流涌动,让人隐隐感到一盘大棋正在筹......查看详细资料

误杀
误杀
导演:柯汶利
地区:大陆
类型:悬疑/剧情
上映时间:2019年12月13日
简介:

《误杀》翻拍自印度电影《误杀瞒天记》,原作讲述的是学历不高但酷爱电影的父亲,为了替女儿遮盖“误杀”罪行,以电影桥段为灵感,设计了一场完美无缺的“瞒天过海”大计,成功守护家人的故事。

...
查看详细资料
如懿传
如懿传
导演:姚晓峰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8月20日
简介:

故事的主人公:乌拉那拉•如懿——原名青樱,纯帝继皇后。爱新觉罗•弘历——乾隆皇帝。
她其实是悲剧的,作为他背后的女人,作为他的皇后,她至始至终只能是做深爱他的那个人,而非他一生之爱。
曾经他们少年相知、他们青梅竹马,他们有过爱与感情,也有过海誓山盟、有过死生契阔的诺言,但一切皆在他登基为帝王之后的大段时光变数之中逐渐成为过眼......查看详细资料

澳龙之心
澳龙之心
导演:未知
类型:喜剧/搞笑
上映时间:2017年
简介:

影片《澳龙之心》尚在筹备中……
电影《澳龙之心》是一部喜剧类型影片,其中不乏爆笑的看点!
《澳龙之心》是由中澳合拍,将由两方精英制作团队联手打造,该项目已经正式亮相!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澳龙之心》,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