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欣颖新片新剧2023

看见缘分的少女
看见缘分的少女
导演:沈金飞
地区:大陆
类型:言情/古装
上映时间:2023年3月31日
简介:

《看见缘分的少女》主要讲述了傲娇盼娶的小侯爷卫起和女扮男装的异能少女周缘的命运因为意外被迫连在了一起,从相识,一步步走到相知,后来终于相恋,更加凭借着两人的力量一起打败恶势力的故事,由戚砚笛、敖瑞鹏、易柏辰、杨欣颖、杨霖、潘玥同等人主演,更多关于《看见缘分的少女》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重紫之雪仙情
重紫之雪仙情
导演:吉阳
地区:大陆
类型:爱情/剧情
上映时间:2023年3月16日
简介:

阴水仙原是仙门天山派雪陵仙尊的关门弟子,因对雪陵一往情深,触犯门规被无奈逐出师门。雪陵是仙门尊者,志向守护苍生,因此虽对阴水仙有意,却只能深埋在心。后雪陵为对抗魔尊逆轮而战亡,阴水仙为救雪陵求助魔尊亡月,自愿为魔族服务。雪陵苏醒却失去了记忆,与阴水仙如普通夫妻一般生活在凡间。然阴水仙因执行魔界任务镇压妖后宣蕤,引发了与仙草小兰、妖后宣蕤的一段爱恨情仇。......查看详细资料

重紫
重紫
导演:刘国辉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2月15日
简介:

《重紫》讲述一仙一魔,虐恋成灾。如果不曾遇见他,或许她还只是活在自己世界里的无忧无虑的小精灵。如果没有爱上他,或许她的世界依然满载着的都还只是未经世事的快乐。可是,只一眼的功夫,她就无可自拔的爱上了九重天上那个至高无上的重华尊者。对于她而言,他是她不可企及的梦想。从始至终,她都只能远远望着他,在最卑微的角落无声地仰望他。
原以为,这一世哪怕不能......查看详细资料

买定离手我爱你
买定离手我爱你
导演:李漠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2年6月2日
简介:

《买定离手我爱你》讲述的是同时遭遇失业失恋双重打击的沪漂女青年丁亦可, 为了夺回前男友,发动了一场看似绝无胜算爱情保卫战争。时尚情商为零的她,阴差阳错一脚踏入之前完全陌生的时尚行业,从此开启“买手” 新世界的大门。你以为会看到金手指大开的小白成长记? sorry, 更多的是包含在虚假温情下的职场互撕。你以为会看到男神爱上小白花的老套言情桥段? 对......查看详细资料

总裁虐我千百遍
总裁虐我千百遍
导演:曹国莉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2年3月22日
简介:

《总裁虐我千百遍》讲述的是嘴硬心软、犀利多金的霸道女总裁夏梦薇对帅气嘴甜、生活技能满点的小柜员顾言一见钟情、再见扒衣,霸总勇敢追爱,对小娇夫围追堵截,最终将顾言这只披着羊皮的小泰迪拿下的故事,更多关于《总裁虐我千百遍》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