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新宇新片新剧2022

才不要和老板谈恋爱
才不要和老板谈恋爱
导演:薛凌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2年3月10日
简介:

28岁的钱唯是个律师助理,顶头上司陆询是她的昔日同窗。钱唯认为陆询不念同学之情对她冷漠打压,皆因当年在校时冒犯过他,于是她一边怨天尤人,一边想着如何讨好陆询从而能摆脱职场困境。但在一次事故导致的昏迷中,钱唯梦到自己19岁的时光,意识到陆询......查看详细资料

越过山丘
越过山丘
导演:沈煜杰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生活
上映时间:2020年10月9日
简介:

本剧以挑战与机遇并存的民营汽车行业为背景,讲述了由张俪饰演的商业调查师欧阳夏兰,在一次任务执行过程中,与高瀚宇饰演的天冠集团二公子、“越过⼭丘”汽车研发机构创始⼈彭越的命运巧妙连结在了一起。两人几经波折,最终克服重重困难走到了一起,更携⼿让世界看到了中国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做出的成绩。


...
查看详细资料
古董局中局第二季
古董局中局第二季
导演:五百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0年5月10日
简介:

一尊玉佛头,一桩千年谜案,一门明眼梅花,一个孤独行路人!案中案,局中局,每一个人都带着自己的目的寻找着玉佛头案的谜底,每一个人都期待着许愿是否能帮爷爷摘下“汉奸”的帽子,还五脉许家一个清白!
而这一路,许愿带着药不然、黄烟烟和木户加奈,拨开重重谜雾,打破层层设局,终于看清了这千年谜案的真相……

...
查看详细资料
古董局中局之鉴墨寻瓷
古董局中局之鉴墨寻瓷
导演:费振翔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
上映时间:2020年5月10日
简介:

五脉传人许愿替爷爷洗刷了汉奸之耻后,秉遗训,追查古董造假集团老朝奉,而情同手足的药不然却投靠老朝奉,许愿孤身调查,幸有女友黄烟烟帮助。追查中他得知故宫收藏的清明上河图为假,这是意图垄断国内古董真假市场的香港拍卖公司百瑞莲所设圈套。许愿险些中计,不得已和老朝奉联手,与药不然一起,几经曲折终于证明了故宫所藏为真品,然而,老朝奉老奸巨猾,并没有如约露面。许愿......查看详细资料

唐木木的婚事
唐木木的婚事
导演:白杨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
简介:

一婚妻子意外身亡,二婚老婆出国留洋,三婚娇妻移情别恋,
三段婚姻,各种意想不到的婚姻状况,唐木木(林永健饰)也曾一度迷茫又无奈。
“这是最后一次”、这是一辈子的事”,多少次的自我劝慰,多少次的希望变绝望。
固然悲情,固然不甘,唐木木依旧像尊不倒翁,任凭感情和生活的摧残,他都屹立不倒。
“幸福的人生......查看详细资料

炮灰攻略
炮灰攻略
导演:曾武森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7月10日
简介:

《炮灰攻略》讲述了十九岁少女百合(余玥饰)遭遇车祸,意外穿越到小说的世界,为延续生命只得穿越不同空间不同次元,帮助小说中的炮灰人物华丽逆袭以获灵力,保持灵体不散。在执行任务期间与神秘男主叶忡谨(严禹豪饰)在现实与虚幻中交错展开的悬疑浪漫爱情故事。

...
查看详细资料
下一站别离
下一站别离
导演:潘越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4月16日
简介:

大龄未婚男性生殖科医生盛夏因遗传病将复发,故急于结婚生子。
公司高管秋阳有过两次失败的婚姻,此时正在遭遇事业危机。
两个爱无能综合症患者,两个渴望用婚姻获得救赎的人,两个阴差阳错成为邻居的人。在亲人朋友的联手逼婚下在一连串的误会之中彼此怦然心动却又懵懂不知。之后,他们打着为对方扫除因不婚或离异带来的困扰的旗号而以契约形式开始......查看详细资料

大客栈
大客栈
导演:刘礴、韩东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7年6月30日
简介:

电视剧《大客栈》是由北京佳人乐国际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出品,著名演员韩栋、左小青联袂演绎。

《大客栈》讲诉了上个世纪四十年代正值抗日战争时期,日本人占领了中国的哈尔滨城市。赵紫兰,一个年轻漂亮的寡妇,一个深受日本人信任的哈尔滨最大客栈的女掌柜。在乱世之中,她柔弱的肩膀撑起了大客栈的一片天。一次,赵紫兰将共产党员林卓英误认为已去世五年的丈夫......查看详细资料

我的爱情撞上了战争
我的爱情撞上了战争
导演:潘越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7月23日
简介:

《我的爱情撞上了战争》是一部由导演潘越执导,著名编剧张永琛执笔的一部爱情战争电视剧,这也是张永琛带领下的专业编剧团队有一部已成型的电视剧。该剧主要讲述了一对男女主人公在抗战时期的爱情故事。
1937年淞沪抗战全面爆发,战火迅速的蔓延到了苏州。白天方元白是一家珠宝店的老板,而到了晚上他则化身为一个杀手,专杀那些汉奸和日本鬼子。在一次行动中,......查看详细资料

女人不容易
女人不容易
导演:澄丰、陈太源
地区:大陆
类型:言情/家庭
上映时间:2016年4月3日
简介:

年度温情励志大戏《女人不容易》又名《一家人》是由山东卫视、无锡中联传动、东阳福添影视、北京顺合伟业影视艺术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视剧,由曾执导《少年康熙》、《康熙与韦小宝》等众多大火电视剧的澄丰担任导演,并由姚芊羽、巩峥、张玉嬿、高明、王丽云、吴京安、王倩一、孙晶晶、李雅男、林晓凡、宋元甫联袂演绎。

电视剧讲诉了上个世纪九十年代中期,......查看详细资料

勇士之城
勇士之城
导演:陈健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4年5月31日
简介:

大型抗战剧《勇士之城》(原名《烽火常德》)讲述的是1943年的秋天,在常德保卫战的爆发前夕,城内人心惶惶、动荡不安,作为一名红军老战士和地下党员的何平安(钟汉良饰)一直在常德市平静生活了9年,隐姓埋名成为一名小警察照顾着烈士遗孀和幼子。在一次执行公务的时候,何平安与沈家米店的大小姐沈湘菱(王力可饰)可谓是不打不相识,有着天不怕地不怕气魄的沈湘菱与何平......查看详细资料

常德保卫战
常德保卫战
导演:陈健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4年5月31日
简介:

大型抗战剧《常德保卫战》(又名《勇士之城》)讲述的是1943年的秋天,在常德保卫战的爆发前夕,城内人心惶惶、动荡不安,作为一名红军老战士和地下党员的何平安(钟汉良饰)一直在常德市平静生活了9年,隐姓埋名成为一名小警察照顾着烈士遗孀和幼子。在一次执行公务的时候,何平安与沈家米店的大小姐沈湘菱(王力可饰)可谓是不打不相识,有着天不怕地不怕气魄的沈湘菱与何......查看详细资料

点击更多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