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新片新剧2023

从21世纪安全撤离
从21世纪安全撤离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类型:科幻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一次意外的落水经历让15岁的诚勇、广志、王炸获得了穿梭于1999年和2015年两个时空的超能力,从此这个能力将掀开三个少年不平凡的人生经历。
恶的药企老板利用诚勇的基因制造出可以毁灭世界的药物,15岁的诚勇、广志、王炸这三个意外活得非凡能力的少年英雄挺身而出,为保卫他们的童年和未来而奋力反击……
《从21世纪安全撤离》讲述三......查看详细资料

灿烂灿烂
灿烂灿烂
导演:韩天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6月29日
简介:

《灿烂》讲述了郝楠阴差阳错成为青云中学高三14班班主任,他遇到了新加入青云中学的任真,看似不靠谱的郝楠如同麦田里的守望者,守护着少年们最真挚的梦想,也鼓励着他们勇敢踏上追梦的征程,使得这群迷茫的少年们逐渐向“不羁老师”敞开了心扉,找到自己的奋斗目标,迎接属于自己的灿烂人生,更多关于《灿烂!灿烂》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追光的日子
追光的日子
导演:韩天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6月29日
简介:

《追光的日子》讲述了郝楠阴差阳错成为青云中学高三14班班主任,他遇到了新加入青云中学的任真,看似不靠谱的郝楠如同麦田里的守望者,守护着少年们最真挚的梦想,也鼓励着他们勇敢踏上追梦的征程,使得这群迷茫的少年们逐渐向“不羁老师”敞开了心扉,找到自己的奋斗目标,迎接属于自己的灿烂人生,更多关于《追光的日子》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冷血狂宴
冷血狂宴
导演:郭敬明
地区:大陆
类型:科幻/奇幻
上映时间:2020年12月4日
简介:

郭敬明执导的电影《爵迹》几乎集结了时下所有的偶像演员,如:杨幂、王源、陈伟霆、陈学冬……,这些偶像演员的加盟使得电影《爵迹》还未开机就已获得了超高的人气。在积累了超高人气之后,《爵迹》的续集《爵迹2》将于2018年7月6日上映播出。《爵迹2》的完整片名为《爵迹2冷血狂宴》。

《爵迹2冷血狂宴》讲诉了为探究真相,麒零、银尘、鬼山莲泉、天束幽花......查看详细资料

我和我的家乡
我和我的家乡
导演:宁浩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
上映时间:2020年10月1日
简介:

作为《我和我的祖国》的姊妹篇,《我和我的家乡》延续集体创作的方式,由张艺谋担当总监制,宁浩担任总导演,张一白担任总策划,宁浩、徐峥、陈思诚、闫非&彭大魔、邓超&俞白眉分别执导五个故事。


...
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