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马新片新剧2022

胜算
胜算
导演:殷飞
地区:大陆
类型:谍战/抗战
上映时间:2020年7月16日
简介:

故事发生在1941年,苏联面临着腹背受敌空前危机中——纳粹德国对苏宣战,毗邻苏联远东地区的满洲国,以成田为首的“北进派”随时可能大举进犯苏联。在此番情势下,苏联远东情报局决定实施代号为“论持久战”的秘密计划。中共地下党员唐飞在反法西斯战争胶着状态下临危受命,回国化身瓦吉姆上校打入日本驻东北某地警察局,意图联合韩国、俄国两方的特工,铲除日军头目。
查看详细资料

飞虎队大营救
飞虎队大营救
导演:海顿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7年7月27日
简介:

2016年是中国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一大波关于反法西斯的影视作品即将呈现。《飞虎队大营救》于2016年2月28日于云南地方台首播。
《飞虎队大营救》是著名的演员海顿自编、自导、自演的电视剧,王奎荣、刘雪华、郑晓宁、杜旭东、李梦男等众多实力演员也将加盟此剧。《飞虎队大营救》讲诉了上个世纪四十年代,正值世界乱战之时,美国军队轰炸日本计划失败......查看详细资料

复合大师
复合大师
导演:陈畅、于中中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7年7月2日
简介:

作为一名复合大师,李断一直致力于帮助情感破裂的夫妻或情侣重新复合。
作为一名分手大师,梅远贵是李断事业上的灵感启发者,也是李断事业上很强劲的一个对手。
基于种种缘由,复合大师誓要将分手大师消灭,遂带领手下一众伙伴共同创立了复合事务所。
周末是一个富二代二次元美少女,因为为李断魅力所倾倒,为了接近他而就职于复合事......查看详细资料

北方大地
北方大地
导演:哈斯朝鲁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7年4月12日
简介:

《北方大地》是一部历时三年筹备的精品之剧,由中央电视台,内蒙古电影集团、北京经典人文化传媒出品,哈斯朝鲁担任执导,赵琪担任编剧,实力演员张国强、颜丹晨、肖宗灵等联袂演绎。
《北方大地》将故事的背景设置在改革开放时期,以内蒙古乳业为代表的工业发展壮大作为故事的剧情主线而展开,讲述以王中天、莎日娜等一代内蒙古儿女如何在改革开放的时代大潮中艰苦......查看详细资料

守护丽人
守护丽人
导演:袁英明、朱少杰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7年1月1日
简介:

林佳一,一个在单亲家庭中长大的富二代。幼年时,她因家中变故而随父亲林世渊一起生活。为了给女儿最好的生活,他不辞辛劳,努力奋斗,最终成立了自己的林氏集团。他一边劳心于工作上的事务,一边含辛茹苦的照顾唯一的女儿。对于林佳一,他给予了百般的宠爱和丰富的物质生活。然而,长大后的林佳一却是一个十足的叛逆女孩,任性妄为,做事从来不考虑后果。意识到有这般严重问题的林......查看详细资料

怒火英雄
怒火英雄
导演:毛卫宁、张彤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9月7日
简介:

混战中的上海,日本人石原为打开中国这片广大的市场,借“以毒养战,以毒治华”的政策向中国倾销鸦片,他故意挑起上海的两大势力关秉义与袁家的矛盾,以便获取贩卖鸦片的便利。袁氏兄弟则在此事件中持相反的态度。弟弟袁也(霍政谚 饰)在钱财和社会地位的利诱下,成为石原贩卖鸦片的帮凶,间接害死了阻碍自己的薛立群及母亲杨彩霞(伍宇娟 饰)。哥哥袁帅(王雷 饰)及时识破......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