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牵新片新剧2022

怪你过分美丽
怪你过分美丽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
上映时间:2020年6月8日
简介:

都市剧《怪你过分美丽》于2019年4月底拍摄,拍摄周期约100天左右,在上海、苏州拍摄。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怪你过分美丽》,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查看详细资料
老虎队
老虎队
导演:陈健
地区:大陆
类型:近代革命
上映时间:2019年6月14日
简介:

1948年9月,我中国人民解放军攻打济南城,华东野战军某纵队团长毛宝在战斗中和多年前失散的好友陆胜文再次相遇,此时陆胜文已是国民党军的副旅长。王司令员爱惜毛宝的打仗才能,让他将功补过,组建“老虎队”。淮海战役打响,老虎队作为先锋部队,先后攻克了新安镇、碾庄圩,击毙了黄百韬。解放军在民兵队的物资支援下,所向披靡,一路打到了徐州,包围了杜聿明集团。老虎队攻......查看详细资料

一路繁花相送
一路繁花相送
导演:赵小丁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2月7日
简介:

虽然他们相识于年少时期,但这不是一个青梅竹马的故事;

虽然他们曾经缘尽于一夜,但这不是一个一夕情缘的故事;

他们踏上了各自的人生征程,开始了没有彼此的生活,他们的生活便再无交集…….

而当重逢之时,当他们皆退却了往日的稚气模样之时,

当他们的见面便以彼此点头问好的生疏行为作为开始之时;查看详细资料

谈判官
谈判官
导演:刘一志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2月4日
简介:

商务谈判桌上,窦巧凭着自己扎实的专业功底和胆大心细的谈判风格,无往而不利,成为中美经贸协会中最精英的存在,也是最年轻耀眼的谈判专家。

一次商业并购项目上,窦巧和美国社会隐秘而富裕的华人世家唯一继承人谢晓飞结识了。而他们将在谈判桌上见高低!

谢晓飞从小在美国长大,养成了心高气傲的性格,自己本身也拥有一个想要实现的理想,却因......查看详细资料

我的青春遇见你
我的青春遇见你
导演:李牧戈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1月2日
简介:

平凡小夫妻在生活的风吹雨打下吵吵闹闹坚固爱情,携手人生的动人故事。20世纪90年代,铺路工人陈也对商场营业员李招娣一见钟情,用尽花招求婚成功,许诺婚后考托福出国、升官发财,带招娣奔小康。招娣自小娇生惯养,婚后小姐脾气尽显,为支持陈也考托福,包揽全部家务,最终陈也落榜,出国梦碎。单位要陈也交入党申请书,自以为被提拔。招娣做起官太太梦,高调炫耀后美梦落空。......查看详细资料

你好旧时光
你好旧时光
导演:沙漠
地区:大陆
类型:言情/校园
上映时间:2017年11月8日
简介:

因为爱幻想的“超能力”,所以在余周周的童年里即使只与妈妈相依为命也从不觉孤单。
上小学第一天,好友林杨帮助余周周度过了初入校园的不适。然而,林杨对余周周的帮助让林杨的父母知道了,林杨的父母并不喜欢她和余周周一起玩,故要求林杨必须远离余周周。所以,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林杨逐渐和余周周疏远了。
在振华的重逢,林杨对于当年之事而对余......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