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允儿新片新剧2023

BigMouth
BigMouth
导演:吴忠焕
地区:韩国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Big Mouth》讲述的是胜率只有10%的三流律师卷入到一起案件当中,一夜间变身成为天才诈骗犯“BIG MOUTH”,为了生存、守护家人,揭露事件的真相的故事,由李钟硕、林允儿等人主演,是一部悬疑冷酷电视剧,定于2021年开机拍摄,预计将会在2022年在韩国电视台tVN播出,更多关于《Big Mouth》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kingtheland
kingtheland
导演:林贤旭
地区:韩国
类型:言情/都市
上映时间:2023年6月17日
简介:

浪漫爱情喜剧《 King The Land》讲述无法忍受假笑的财阀继承人“具元”和一直带着明朗笑容的女主“全莎朗”邂逅后,变得能开朗微笑的故事。具元,他陷入引领酒店、航空、流通、航空、流通的King集团的继承之争。他有着聪明的头脑、天生的气质、干练的魅力,但没有恋爱细胞。全莎朗,她是凭借一个微笑就能征服世界的人,她在幼时有过最美好的回忆的King酒店就......查看详细资料

黑话律师
黑话律师
导演:吴庆焕
地区:韩国
上映时间:2022年7月29日
简介:

《黑话律师》讲述的是胜率达10%的生计型律师被卷入偶然负责的杀人事件后,一夜之间成为旷世天才诈骗犯"Big Mouse"的故事。他为了生存和守护家人而去揭露因巨大阴谋而变得劣迹斑斑的特权层的真实面貌,李钟硕饰演三流律师朴昌浩,林允儿饰演朴昌浩妻子高美好,高美好是一位律师,拥有出众的美貌和刚毅的性格,为了拯救被冤枉的丈夫,她将会......查看详细资料

共助
共助
导演:金成勋
地区:韩国
类型:动作/剧情
上映时间:2017年
简介:

电影《共助》又名《共同调查》,主要围绕着北韩刑警与韩国刑警共助调查的故事。电影《共助》计划于2017年上映!
据悉,韩国一线男明星玄彬将出演片中的一名朝鲜刑警任哲领,而刘海镇将饰演一名韩国刑警,来自中国的女演员林允儿也将加盟其中。片中,玄彬将会与刘海镇展开激烈交锋,这就意味着他们之间肯定少不了高强度的大动作的戏。据悉,出演朝鲜刑警的玄彬不......查看详细资料

王在相爱
王在相爱
导演:未知
地区:韩国
上映时间:2017年7月17日
简介:

《王是爱情》是一部古装宫廷剧,该剧将在制作完成之后才推出,有望在韩国MBC电视台播出。
据悉,任时完和林允儿将参演该剧男女主人公。其中,任时完将饰演那名迷人的外表下却隐藏着强烈的征服欲的高丽之王王元,而林允儿将饰演那名因为美丽的姿态而令两个男人为之着迷和关系破裂的女子王善。
韩剧《王是爱情》正在如火如焚的筹备中,更多精彩内容......查看详细资料

三途
三途
导演:Alex Grave、林峰
地区:大陆
类型:言情
上映时间:2016年
简介:

电视剧《三途》是由曾执导《冰与火之歌》、《白宫风云》等著名电视剧剧集的美国艾美奖得主的Alex Grave担任总导演,由曾执导《秀丽江山之长歌行》的内地著名导演林峰担任执导,由曾在《太平轮》、《一代宗师》等影片中担任美术执导的鲁伟担任本剧的美术执导,由《幻城》的造型设计师钟佳妮担任本剧的造型设计。
目前,《三途》还处于筹备前期,关于剧情的......查看详细资料

THE K2
THE K2
导演:郭政焕
地区:韩国
上映时间:2016年9月23日
简介:

池昌旭,是近几年极具价值的韩流明星,近年常活跃于中国的电视荧屏,出演的电视剧《旋风少女2》。继2014年电视剧《Healer》之后,他或将重回韩国电视剧荧屏,出演电视剧《K2》.
《K2》是一部现代警匪罪案调查电视剧,由《龙八夷》得编剧张赫麟担任本剧的编剧,电视剧《推奴》导演郭政焕担任执导,围绕着被国家和同事背叛的警卫员和被当做复仇工具的......查看详细资料

武神赵子龙
武神赵子龙
导演:国建勇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4月3日
简介:

以讲述三国时期蜀国著名将领赵云传奇一生的古装英雄传奇巨制《武神赵子龙》于近日正式宣布开机拍摄。该剧由好莱坞著名动作导演国建勇联手国内金牌制片人程力栋共同倾力打造,更邀来热播剧《隋唐演义》、《新水浒》的原班人马加盟,将投入巨资,秉承永乐影视“打造精品”的理念,创作一部新颖但也真实完整的古装巨作。而《武神赵子龙》备受观众与网友瞩目的则是此番演员阵容由中韩人......查看详细资料

点击更多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