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陆新片新剧2023

五行世家
五行世家
导演:巨兴茂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言情
上映时间:2024年
简介:

《五行世家》讲述在民国初年,随着西学东渐涌现出各式自然科学研究机构,其中最源远流长的五大世家依据不同的行业特性,综合各方在地理位置上的分布、传统文化上的讲究、家族资源上的优势,以五行划分,各司其职,通力协作。相传五行至尊圣王鼎里封印着神秘的力量,获此力量便可号令武林一统天下,此鼎一直由五行世家看管,并用独门秘法将开启信息封印在玉胎珠内。清朝末年,......查看详细资料

来自汪星的你
来自汪星的你
导演:陆可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4年
简介:

因意外穿越由人变狗的阿旺(郭富城 饰)偶遇职场情场处处不得意的江露(蓝盈莹 饰)。虽然初次见面时有些鸡飞狗跳,但阿旺的出现也让江露的生活悄悄发生改变...一段充满欢笑与泪水的故事就此上演。

...
查看详细资料
老师好美
老师好美
导演:曾国祥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老师好美》是一部青春、偶像、校园的言情电影,是根据严歌苓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来。这部小说的创造灵感来源于作者与影帝姜文的一次普通对话。对话中,严歌苓得知了某中学的一段师生恋造就了一桩惨剧。因对女老师产生同情之心,严歌苓创作了小说《老师好美》。目前,关于影片的演员阵容方面,拟定的演员有:刘昊然、王大陆。
《老师好美》将故事的视角锁定在校园里,围绕着......查看详细资料

在不安的世界安静地活
在不安的世界安静地活
导演:徐晓璐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她,90年代初被分配到北京饭店做外宾接待,一次活动中认识刚成立的《风尚》杂志,谁都不曾想到,她将注定成为杂志的总经理,成为中国时尚的引领人。然而,在一个看似辉煌的慈善拍卖会后,林默决定离开。
林墨,《风尚》的销售助理开始,几个月的销售杂志与接打电话之后,从赛特商场的第一单广告到第一单国际奢侈男装的广告,再到与奢侈化妆品牌的合作,一步步成为杂志的广告达......
查看详细资料
怒潮
怒潮
导演:马浴柯
地区:大陆
类型:动作/犯罪
上映时间:2023年12月16日
简介:

横跨黑白两道只手遮天的洪泰集团正值换选之际,一个神秘杀手陈安(张家辉 饰)却突然只身闯入这个是非混乱的漩涡,搅得洪泰集团大乱。身处警察阵营的麦朗汶(阮经天 饰)和黑帮阵营的马文康(王大陆 饰)也盯上了他。各方势力伺机而动,谁才是幕后的操控者,一场生猛混战一触即发。

...
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