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兰村新片新剧2023

一统三国
一统三国
导演:张蒲安
地区:大陆
类型:历史/奇幻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电视剧《一统三国》是由王姬,王学圻,李雪健,冯恩鹤,陈宝国等一众老戏骨联袂演出的大型古装军事题材的电视连续剧,该剧预计于2016登陆一线卫视和一家二线卫视播出。
电视剧《一统三国》将时间设置在三国末年,曹马之争日趋激烈之时,讲述在那个动荡不安的烽火岁月中,在司马懿亡故之后,其子司马师重新燃起建立大晋的野心。与此同时,司马师之兄弟司马昭为使政权和......查看详细资料

康藏茶魂
康藏茶魂
导演:李建锋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电视剧《康藏茶魂》由导演李建锋执导,编剧杨绍淮操刀剧本,富大龙、傅晶、高兰村、侯传杲、黄爱玲、周诗逸等共同主演。作为一部三十集央视史诗传奇集,讲述的是了清末民初程子君携手雅安藏茶业,团结一致抵抗英国分裂西藏的企图。以一个平常生活中所常见的茶为载体,却以横断面的方式,展现出了种茶人、做茶人、茶商、背夫、藏商、土匪乃至企图阴谋分裂西藏的外部势力和蜂起的地方......查看详细资料

岁岁青莲
岁岁青莲
导演:高寒
地区:大陆
类型:古装/言情
上映时间:2023年10月23日
简介:

《岁岁青莲》是由何润东、何泓姗共同主演的古装言情剧,讲述的是安王封地曲凉城中,奇女子骆青莲因容貌酷似已逝的先王妃而卷入安王诸子的袭爵之争,成为第三子贺连信的婢妾。青莲最初一心要逃离,后与贺连信历经沉浮,她看到了贺连信心怀百姓的仁心,决意留在他身边助他施展抱负,更多关于《岁岁青莲》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成化十四年
成化十四年
导演:郭爽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0年4月1日
简介:

彼时侯爷公子遇害一案闹得沸沸扬扬,成为一大悬案,而六品推官唐泛和锦衣卫总旗隋州因联手将此案破解而结下情谊,更是因此而声名大振了。
虽有名声在外,但为官清廉的唐泛仍不摆出一副官腔,生活上依旧勤俭克己,租房度日。一日,贤德房东张氏横死密室,唐泛从这起看似自杀的案件中发现了种种疑点,并逐一排查。最终,是死者夫君李漫所为,遂将其逮捕。
不久,唐......查看详细资料

新世界
新世界
导演:徐兵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0年1月13日
简介:

新中国解放前夕,白纸坊警署小警察徐天在追查未婚妻贾小朵被害案件过程中,意外参与到中国共产党和平解放北平的事业当中。面对动荡的时局,金海、铁林和徐天三兄弟所处不同的位置,在亲情、爱情,国家利益、个人信仰发生激烈冲突的时候,情同手足的三兄弟做出了不同的选择,走上了截然不同的人生道路。徐天和共产党员田丹在绝境中相识,使命感让两个人走到了一起,徐天选择在动乱中......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