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朗新片新剧2022

余罪第四季
余罪第四季
导演:张睿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余罪第四季剧情简介介绍
虽然,《余罪》第三、第四季是既定中的计划,然而在第二季上线前一夜网上就流出不少盗版,导致《余罪》主要人物也喊话,要是盗版继续猖狂的话,很有可能导致《余罪》第三、第四季胎死腹中。不过,在第二季《余罪》也提前一天上线后,网友们的好评率明显低于第一季,更有不少......查看详细资料

流光之城
流光之城
导演:金琛、甘露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2年1月20日
简介:

《流光之城》讲述一段民国情缘!
《流光之城》交织一段横亘二十年之久的爱恨情仇!
主人公开启一段相爱相杀的民国虐恋!
上世纪初的上海滩,军阀割据,群雄崛起,革命思潮风起云涌。容家富甲一方却为富不仁,犯下诸多滔天罪孽。为了伸张正义,冯世真踏上复仇之路,她过关斩将,顺利卧底到容家,成了大少爷容嘉上的家庭教师。随即,一场搅动了所有人物命......查看详细资料

一不小心捡到爱
一不小心捡到爱
导演:钟青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言情
上映时间:2021年5月20日
简介:

《一不小心捡到爱》讲述了快递小妹顾安心意外撞倒在集团继承权中遭遇事故的“被害妄想症“总裁凌越,“失忆”的凌越要求安心负责,安心因生活拮据被迫将凌越“捡”回家治疗,两个性格迥异、身份差异巨大的男女在同居生活中碰撞出各种火花,“冤大头”女主被“碰瓷”,高冷男主萌态百出,一段散发着清甜气息的甜趣故事就此展开。

...
查看详细资料
荣耀乒乓
荣耀乒乓
导演:程浩
地区:大陆
类型:励志/剧情
上映时间:2021年3月9日
简介:

《荣耀乒乓》讲述了徐坦和于克南作为代表的年轻乒乓运动员,伴随着一次次嘶吼和呐喊,数次的失败和再战,用狂飙的汗水和坚定的眼神共谱变强之旅。徐坦性格腼腆,从小在热爱乒乓的爷爷影响下,为强身健体开始学习乒乓球,后在面临离开乒乓球时被伯乐发现,通过严格的技术、体能及心理指导,最终克服种种苦难与压力,成为队里技术最全面、最令人信赖的绝对主力。于克南性格桀骜不训,......查看详细资料

锦心似玉
锦心似玉
导演:毛鲲宇
地区:大陆
类型:言情/古装
上映时间:2021年2月26日
简介:

《锦心似玉》讲述了在明朝年间,庶女罗十一娘虽然地位卑微,但是却很有主见,认为女子眼光并不应该局限于内宅格局,凭借精湛的刺绣技艺争取所向往的自由人生,意外嫁给了永平侯府的大将军徐令宜,用乐观积极的心态对待身边每一个人,依靠着努力收获徐家上下的信任,重新执掌中馈,同时,徐令宜被十一娘的美好品性吸引,为之动心,几经周折情愫暗生,先婚后爱相知相许,在丈夫的支持......查看详细资料

幻境猎手
幻境猎手
导演:杨树鹏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
简介:

都市悬疑网剧《幻境猎手》改编自孤泣小说《杀手世界》,讲述了架空的封闭城市美丽岛,是被污染的末世里唯一的净土。欠下巨额赌债又失忆的刘泽天,走头无路之时成为一名杀手。故事中,猎手、卧底、警局,多方势力在美丽岛相互纠缠,随着事态逐渐明朗,却发现一个更大的阴谋正在等待他们。
作为风山渐文化涉猎的第一部带有科幻元素的剧集,《幻境猎手》耗时多年进行筹......查看详细资料

蛋黄人
蛋黄人
导演:钱宁黄
地区:大陆
类型:网络剧
上映时间:2019年8月16日
简介:

乐视超级网剧《蛋黄人》由黄辰执导,林柏宏、虞朗、于翔、陈碧舸、范立美、高至霆等联袂主演。

《蛋黄人》的故事源自一个“恶趣味”的奇妙Idea围绕着一颗浑身是疑点的神秘生物展开,讲述一群勇于破天荒的“蛋黄人Team”向伟大恶趣味致敬的“黄色巡礼”的故事。

超级网剧《蛋黄人》以“恶趣味”为高维概念,以“神秘生物”为降维媒介,以“蛋黄人......查看详细资料

新白娘子传奇
新白娘子传奇
导演:智磊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4月3日
简介:

宋朝年间,原是山野之中修炼的一条小白蛇白素贞在一次意外中落入一名捕蛇老人之手。性命攸关之际,一位路过的小牧童将起救起。小牧童名叫许仙。从那时候起,白素贞就暗暗发誓,有朝一日定会报答恩公的救命之恩,而自那以后,许仙这个名字亦深刻的烙印在了白素贞的心里。
“山中岁月容易过,世上繁华已千年”。不知不觉间,白素贞在山野之中已然修炼了一千七百年,而此时的......查看详细资料

余罪第三季
余罪第三季
导演:张睿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12月31日
简介:

这里有高科技天才,却还精通各种车辆、窃听器改造的警校学生,
这里有身为毒贩老大的秘书,却与警校学生存在着某种微妙关系的美丽女神,
这里有努力追赶“学霸”步伐,却独爱与“学渣”厮混在一起的外表恬静、内心自卑的女孩,
这里即将展现卧底警察如何在社会矛盾中求生的状态,
这里会让你看见卧底警察如何在难以想......查看详细资料

青春警事
青春警事
导演:阮惟新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7月2日
简介:

90后青年唐一修(魏大勋饰)立志成为匡扶正义的干警,在一次执行任务过程中,在医院意外邂逅90后女孩古静(焦俊艳饰)。她出生在一个警察家庭,同样心怀从警的梦想,却在海外曾遭遇意外,陷入深度昏迷。因唐一修的误打误撞,古静终于清醒过来,且复健后各项身体机能都恢复正常。然而,古静记不得与意外有关的一切,只是脑海中时常有个受伤的男子出现。在李局长亦父亦师般的鼓励......查看详细资料

我的女友要上天
我的女友要上天
导演:李南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6月7日
简介:

《我的女友要上天》是一部集搞笑、言情、喜剧、青春等元素于一体的网络剧,由腾讯视频、派格影视出品。
在人、妖、仙三界并存的平行世界中,一坛千年女儿红酒妖与酒坛子,分别化身成为妙龄少女酒九九和翩翩少年谭坛坛,将要飞升成仙。负责妖精升仙统筹工作的升仙管理局向二人下达任务:必须在一百天内找到人类中的一名符合条件的男子与酒九九完成结婚仪式,化解体内......查看详细资料

生逢灿烂的日子
生逢灿烂的日子
导演:周友朝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7年11月22日
简介:

1970年4月26日,北京胡同里郭家的老四出生了。三个哥哥对老四疼爱有加,然而,在一次打闹中,大哥却失手用水果刀将邻居老范的儿子大伟直接捅死,大哥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了代价。
出狱之后,大哥接二连三的经历人生的低谷之后,决定抛弃一切,只身远赴草原。二哥从最初的卖买绿豆芽到做起羊肉摊生意,从经营服装厂到投资股票,屡战屡败,屡败屡战。他对事业的执......查看详细资料

龟蜜日记
龟蜜日记
导演:孙嘉俊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7年11月14日
简介:

一场车祸,让快递小哥陈小星的灵魂寄生在了娱乐大亨詹士邦(张何昊臻饰)的身上,而詹士邦因平时花心许诺,灵魂则寄生在了宠物龟贱贱身上。
从穷屌丝变身高富帅的陈小星没有丝毫喜悦,却有大把麻烦。
陈小星的女朋友维维(虞朗饰)是詹士邦的助理,却最讨厌詹士邦这种花心渣男。陈小星无法告诉维维真相,只能依靠詹士邦的身体重新追求维维,却遭遇詹......查看详细资料

心理罪画像
心理罪画像
导演:谢东燊
地区:大陆
类型:犯罪/推理
上映时间:2017年8月11日
简介:

据悉,早在五六年前,和力辰光就已买下了雷米《心理罪》系列小说的第一部《心理罪画像》和第二部《心理罪教化场》。去年,公司董事长李力在接受采访时也曾明确表示,《心理罪》系列电影项目将于2016年启动。据悉,电影将由早年担任过张艺谋的电影《我的父亲母亲》、《一个都不能少》和《幸福时光》等片的副导演谢东燊执导,而根据《心理罪画像》改编的《心理罪》大电影中的一名......查看详细资料

生如夏花
生如夏花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
主演:虞朗/华雯
简介:

新生代演员虞朗以清纯气质获赞元气少女,担纲《生如夏花》女主张书祎。
一众青春偶像代表汇聚《生如夏花》,开启一段校园纯情爱恋。
年轻一代的他们,随着相遇,随着相识,随着了解的深入,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年少懵懂的他们,会在属于各自的蓝色天空里烙印怎样明朗而清晰的痕迹呢?
情窦初开的他们,在爱情萌芽......查看详细资料

点击更多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