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宋今新片新剧2023

星落凝成糖
星落凝成糖
导演:朱锐斌
地区:大陆
类型:古装/言情
上映时间:2023年2月16日
简介:

《星落凝成糖》改编自同名人气小说,主要讲述人间一对公主,姐姐温婉善良,许给神族为天妃,妹妹聪慧狡黠,许给魔族为魔妃,由于一场乌龙,姐妹二人被送错,不仅闹出无数笑话,更牵扯出两段浪漫唯美的神话爱情故事。更牵扯出两段浪漫唯美的神话爱情故事,更多关于剧《星落凝成糖》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妻子的选择
妻子的选择
导演:阚家伟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2年6月6日
简介:

电视剧《妻子的选择》讲述了全职太太方糖本过着幸福的婚姻生活,30岁生日后,她发现丈夫高家为一连串不合理行为,终于在一次意外中,确定丈夫有婚外情。经过内心的纠结和折磨,她选择冷静处理,希望丈夫能坦诚相对、迷途知返,但丈夫的躲避、欺瞒和不负责让她极度失望。同时,高家为的合伙人兼竞争对手齐妙,本想抓住高家为的婚姻危机来打压他,却弄巧成拙,让自己的事业受到牵连......查看详细资料

光阴里的故事
光阴里的故事
导演:李田
地区:大陆
类型:生活/都市
上映时间:2022年2月20日
简介:

《光阴里的故事》讲述的是陈一朵七岁那年,爸爸陈大冬的老战友毕世喜,把儿子毕来福从北大荒送到陈家,为的是让来福能接受更好的教育。寄住在一朵家里的来福与工厂大院里的一群小伙伴一起长大。一朵高考失利没有考上大学,在父亲所在的自行车厂就业,来福为了不给养父母增加负担,也主动选择了进工厂就业。一起长大的几个孩子各奔前程,来福和一朵也开始面对他们的工作、爱情、人生......查看详细资料

嫣语赋
嫣语赋
导演:丁英洲
地区:大陆
类型:言情/古装
上映时间:2022年2月5日
简介:

《嫣语赋》讲述了秋府最不受宠的大小姐秋嫣如何凭借自己的努力和智慧从深闺大院当中一步步走出来,在一桩桩迷案中抽丝剥茧,在一次次困难中辗转前行,与冷面腹黑王爷梁翊从一路斗智斗勇到相伴相知,最终二人收获了属于他们的幸福和爱情的故事,由乔欣、徐正溪等人主演,更多关于《嫣语赋》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爱的理想生活
爱的理想生活
导演:李江明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1年3月1日
简介:

《爱的理想生活》讲述了戴希希一直以来都把“恋爱,结婚,生子”当成完美人生的终极信条,可没想到却在婚礼前夕被分了手,一时无处可去的戴希希寄居到丁荟桥家过起了重生的生活,却和原本就租住在这里的婚庆设计师温如雪成了冤家。虽然论及美貌,丁荟桥并不输温如雪甚至还更胜一筹,可偏偏她是一个高智商低情商的职场女强人,把工作当做人生中最重要的目标。而温小阳来大上海追求自......查看详细资料

爱我就别想太多
爱我就别想太多
导演:曹慧生、韩杰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0年6月25日
简介:

电视剧《爱我就别想太多》原名《一见钟情》,是一部现代都市爱情喜剧影视作品。
电视剧《爱我就别想太多》是由上海广目天影视传播有限公司、华娱时代影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海星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制片人是白三三,导演曹慧生和韩杰。
亿万身家的李洪海(陈建斌饰)与聪明漂亮的设计师夏可可(李一桐饰)的爱情故事:李洪海一心想找寻不为金钱而来的真爱,他在意......查看详细资料

动物管理局
动物管理局
导演:金哲勇、李雅弢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6月5日
简介:

《动物管理局》讲述了由陈赫饰演的兽医郝运因为一场猫咪配种事故,意外发现这个世界上有妖怪存在,从而进入动物管理局,开启了一个巨大而神秘的都市精灵世界.....

...
查看详细资料
那座城这家人
那座城这家人
导演:邵景辉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12月2日
简介:

1976年,一场7.8级地震,把王大鸣、林智燕小两口,双双埋在矿医院。六天七夜后,王大鸣获救,醒来得知:身怀六甲的妻子没了,老爸没了。左邻右舍,家家戴孝。在震后忘我工作的日子里,陶瓷厂女工杨艾闯进王大鸣的生活。杨艾父母双亡,大姐全家殁于地震,只撇下个震成了哑巴的小儿子。王大鸣和杨艾做了半路夫妻。王家和林家,已搭伙过成一家子。除了老妈冯兰芝、老丈人林兆瑞......查看详细资料

如懿传
如懿传
导演:姚晓峰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8月20日
简介:

故事的主人公:乌拉那拉•如懿——原名青樱,纯帝继皇后。爱新觉罗•弘历——乾隆皇帝。
她其实是悲剧的,作为他背后的女人,作为他的皇后,她至始至终只能是做深爱他的那个人,而非他一生之爱。
曾经他们少年相知、他们青梅竹马,他们有过爱与感情,也有过海誓山盟、有过死生契阔的诺言,但一切皆在他登基为帝王之后的大段时光变数之中逐渐成为过眼......查看详细资料

沙海
沙海
导演: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7月20日
简介:

1月8日,改编自南派三叔同名小说的季播剧《沙海》顺利杀青。据悉,该剧由企鹅影视、南派泛娱、慈文传媒联合出品,吴磊 、秦昊 、杨蓉、张萌、张铭恩、朱杰 等人主演。讲述了普通高中生黎簇被卷入一个以世界现状为目的庞大计划中,然后认识了这一切的幕后布局者、以旅行摄影作家关根身份登场的吴邪的故事。
普通高中生黎簇(吴磊饰)被卷入一个以世界现状为目的......查看详细资料

二代妖精之今生有幸
二代妖精之今生有幸
导演:肖洋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7年12月29日
简介:

电影《一代妖精》是由工夫影业出品,陈国富监制、肖洋执导,讲述一段人妖之恋!
桃花期来临时,IT男袁帅与美女白纤楚开始一段奇怪又浪漫的恋情。白纤楚其实为妖,但却不失单纯和善良,为爱可以不惜一切代价,因错把袁帅当作是自己曾经的救命恩人而一直跟踪他。最终,当她发现自己认错人时也爱上了袁帅。可是,袁帅竟因为父亲的债务问题而深深伤害了她。所幸的是,......查看详细资料

林海雪原
林海雪原
导演:金姝慧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7年7月16日
简介:

红色抗战剧《林海雪原》是由北京吉安永禾影视有限公司出品,金姝慧担任执导,李光洁、张睿、倪大红、金星、曹俊等实力派演员联袂演绎。

《林海雪原》讲诉了1946年,时值内战时期,身居中国东北地区的国民党成立了一支由地主、恶霸、伪满官吏、土匪等乌合之众组成的“中央先谴军”。“中央先谴军”的成员许大马棒、座山雕、马希山等人的手段无比残忍,长期进......查看详细资料

古着店
古着店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
简介:

《古着店》是一部由中国广播艺术团、三横一竖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一部恐怖题材电影。影片由英俊小生张子文主演,担任片中男主角邱凯,张子文此次将会携三位美女在诡异的古着店中经历惊心动魄的恐怖事件,他将倾力保护美女们,带领大家寻找逃生之路。
邱凯、安琪、宋丽娜和江小冰是几个非常要好的朋友,一个漆黑的深夜,四个人又聚在一起,由于已是深夜大......查看详细资料

校花诡异事件
校花诡异事件
导演:关尔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3年7月12日
简介:

长相甜美就读于华西学院的苏苏(赵奕欢饰)在一次国民校花选举中一举夺魁,从此成为女生们羡慕嫉妒恨的对象,却在一日黄昏,苏苏在校道上竟然看到一位穿着校服,面容诡异的老妪!从此,一系列怪异荒诞的灵异事件突然频繁发生在她的生活里,直到苏苏与同学在一次旅行中遇到狂风暴雨,路被山洪封住,无奈之下他们只好住进一间民国时期的奇怪旅馆开始。穿着民国旗袍笑容诡异的老板娘;......查看详细资料

咒丝
咒丝
导演:赵小溪/赵小鸥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3年7月5日
简介:

《咒丝》讲述的是某个情感电台节目的主持人某天妻子突然在水族馆离奇遇害身亡,就在他悲痛之时,自己主持的节目竟然有神秘电话打进来扬言知道自己妻子遇害的真相,可与此同时,自己却遭到亡妻第三者的威胁,并且家里成员也频频遇到恐怖事件,一系列诡异离奇的事情把他的生活搞的天翻地覆,终于他发现这一切都是与一顶假发有着不可推卸的紧密联系......<......查看详细资料

点击更多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