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昌旭新片新剧2023

碎片都市
碎片都市
导演:金昌洙
地区:韩国
类型:剧情
上映时间:2024年
简介:

讲述平凡生活的男人某天突然生活全部被捏造跌入谷底,从地狱回来之后发生的血光复仇剧。
查看详细资料

说出你的愿望
说出你的愿望
导演:金龙万
地区:韩国
上映时间:2022年8月10日
简介:《说出你的愿望》讲述了梦想成为真正的Well-Dying的人们的故事,在临终关怀医院病栋里发生的关于救援的故事 ,讲述了大家一起拯救陷入沼泽的“大人孩子 ”的故事。死里逃生的男人尹糠来对生活无欲无求,在危险中挣扎,坚强地挺过来,是个生活在极度苦痛里的人,每当他对生活有了意志就在自己身上纹身,习惯般地体会苦痛,是个“出了问题”的“大人孩子”,比一般青春,病的更......查看详细资料
便利店新星
便利店新星
导演:李明佑
地区:韩国
类型:言情/喜剧
上映时间:2020年6月12日
简介:

电视剧《便利店新星》改编自同名漫画,主要讲述凶巴巴的打工女孩与温和呆萌的暖男店长之间的浪漫爱情故事。

...
查看详细资料
我人生最幸福的时间
我人生最幸福的时间
导演:未知
地区:韩国
类型:言情
上映时间:2017年
主演:池昌旭
简介:

《我人生最幸福的时间》是韩国著名演员池昌旭继《the k2》之后的作品。《我人生最幸福的时间》由曾担任《秘密》、《假面》等剧集的编剧崔浩哲操刀本剧的剧本。
继《太阳的后裔》、《步步惊心:丽》、《花郎》之后,《我人生最幸福的时间》也将采取事前制作模式。《我人生最幸福的时间》预计于2017年3月投入拍摄,且最快将于2017年下半年播出。精彩尽......查看详细资料

奇怪的搭档
奇怪的搭档
导演:未知
地区:韩国
类型:言情
上映时间:2017年5月10日
简介:

《请小心这女人》是一部都市言情剧,有望由韩国演员池昌旭、李圣经联袂演绎。
《请小心这女人》讲述了以检察机关和法庭为背景而展开的浪漫搞笑故事,电视剧中既有扣人心弦的悬疑元素,又有男女主人公之间爆笑爱情罗曼史,堪称为一部佳作。
《请小心这女人》将于2017年5月接档《师任堂》于KBS2水木剧场播出,精彩尽在《请小心这女人》,精彩......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