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博涵新片新剧2022

危险的她
危险的她
导演:李爽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0年3月2日
简介:

一场同学会,一次夜不归宿,一篇在网络上掀起轩然大波的公众号文章《当年的校花今夜去哪儿了》,将人妻乔薇、公众号主编苏遥、电台节目制作人Nicole、酒店主厨何安心,四个性格迥异的女人命运紧紧连在了一起,她们结成了“反击联盟”,对偏执暴戾的丈夫、卑劣敲诈的前男友展开了“局中局”式的完美报复,威胁、恐吓、阴谋直至死亡。

...
查看详细资料
别那么骄傲
别那么骄傲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
简介:

由芒果娱乐传媒出品的《别那么骄傲》是一部集青春、科幻、搞笑等元素于一体的电影。影片依旧围绕着男女主人公在“灵魂互换”后而发生的啼笑皆非的故事。故事的男主角何之洲是一个一向不屑于参与同宿舍男生低俗的话题。精通高深科技的他是个智商高到爆表,情商低到爆表的理工男。而女主角沈熹是一个来自艺术大学的女生,她拥有让人羡慕的好身材。因为身处的环境都是女生,她对工科......查看详细资料

袁崇焕
袁崇焕
导演:金霖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
简介:

大明天启元年,大金皇帝努尔哈赤率领八旗军,借明朝皇权更替、军备废弛之机,接连攻占关外重镇。在辽东边关危急之时,袁崇焕单骑出关巡察形势,后任职辽东。广宁兵败后,袁崇焕亲自督责,营筑宁远,在前有劲敌,后无援军的情况下,袁崇焕率军取得宁远大捷。而后,袁崇焕重建关宁锦防线,皇太极率兵进攻宁锦,但因明军高城深壑而攻城不下,遂撤回营。宁远、宁锦两次大捷后,袁崇焕遭......查看详细资料

明月照我心
明月照我心
导演:李阳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网络剧
上映时间:2019年10月14日
简介:《明月照我心》讲述了互看不顺眼的汐月公主李明月和北宣资王李谦被迫和亲,被李明月施展催眠术的李谦意外想起了此前经历的事情,为恢复记忆李谦接受这个妻子,两人携手经历种种事情,最终修成正果


...
查看详细资料
密查
密查
导演:王兵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4月12日
简介:

《密查1938》是作家马营所著一本谍战历史题材小说,该作品也即将被搬上荧屏,打造成谍战精品剧制!
在《伪装者》、《潜伏》、《解密》等以一批谍战剧在荧屏掀起一波又一波的收视高潮,开创了谍战剧的黄金时代之后,《密查1938》的出击,或有可能成为又一部谍战精品,延续传奇!
密查1938剧情简介介绍
剧名已经告诉了大家,《密查1938》......查看详细资料

我家徒弟又挂了
我家徒弟又挂了
导演:黄建勋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11月19日
简介:

《我的徒弟又挂了》是一部集搞笑、欢乐、喜剧、古装、仙侠于一体的电视剧,由企鹅影业出品。与《我的徒弟又挂了》同期投入筹备的影视作品还有《乡村爱情9、10》、《我的仙界学院》、《暗恋橘生淮南》、《快把我哥带走》、《毕业了我们一无所有》、《我是美男》等。
《我的徒弟又挂了》是根据起点中文网上同名网络小说改编而来,讲诉了修仙界第一人的玉言尊与其常......查看详细资料

三国机密
三国机密
导演:游达志、郑伟文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3月27日
简介:

三国题材的电视剧一直深受人们的喜爱,不管是小说、影视作品,皆能获得很高的关注度。如今,一部以三国为题材的小说《三国机密》即将被搬上小银幕。电视剧《三国机密》是由唐人影视出品,故事讲诉了东汉末年,群雄并起,天下大乱。枭雄曹操依靠手下郭嘉、荀彧成功地在乱世中占有一席之地。随后他依靠自己雄厚的军队和出色的政治才能,将汉献帝迁至自己的政治老巢许都。此后,坐拥......查看详细资料

执念师2番外篇之重生
执念师2番外篇之重生
导演:邹曦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7月29日
简介:

《执念师第二季》已经接近尾声, 而其第二季8集番外《重生篇》也将于2016年7月29日隆重上线!在番外篇中将会呈现空渊首次承认自己是恒者的事实。不仅如此,他还会在这里交代自己为何从朱邪那里购买时间交给知者,为何与金茶做交易换取知者生命的真相!那么,为了联盟而做的这一切最终会以何种方式收场呢?敬请拭目以待!
《执念师2番外篇》可以说是《执念......查看详细资料

执念师第二季
执念师第二季
导演:邹曦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5月20日
简介:

王大锁处心积虑地筹谋,究竟要从监狱里放出谁?
空渊为何要在大巴坠毁前触发曲小弯与柳心的执念力?
命悬一线的经历究竟是偶然的意外还是有谁的可以安排?
被来自未来的自己追杀究竟是怎么回事?
危机之中获得超乎寻常之力的曲小弯和柳心接下来还会遇到什么大麻烦?
种种诡异事件的箭头为何都在指向这......查看详细资料

我的西游
我的西游
导演:
地区:
类型:
上映时间:2014年5月1日
简介:...

点击更多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